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愿你追逐更美的苍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愿你追逐更美的苍穹

2017-08-05 09:56:40 作者:杨晓敏 来源:杨晓敏投稿 阅读:载入中…

愿你追逐更美的苍穹

  在这十天三下乡里,发现日子真的过得很快。每天都起早摸黑,过得好充实。虽然过得好累,但是一句老师好,感觉一切都值得了。

  还记得第一天,夏日的清晨没有伴着一丝闷热,清风伴随着我们到树人广场集合,一起出发。经过两个小时车程的巅波,一路上我们怀着憧憬期待,终于到达了徐闻白坡小学。映入眼帘的是那群天真可爱小孩子,有些正骑着单车,有些正打篮球,她们充满活力的和活蹦乱跳的一面给我留下深刻的第一印象。

  在这几天支教的日子里,每天都经常六点起床,早早地吃了早餐,然后去巡逻每个班,班主任是否在班上和考勤,然后就放广播操,让学生们跳起青春活力的舞蹈,这样不但可以锻炼身体,还可以调节身心健康,很棒棒,要继续发扬。晚上,全体队员开完会后,我们新闻组还要奔波着发新闻稿。虽然三下乡这几天每天过得一如既往,但是我还是好喜欢和大家一起过的生活。还记得自己第一次站在三尺讲台上给低年级学生讲自然课,上课的前一天我用了一天时间备课,怕自己讲不好,让我意想不到的是他们好配合我上课,积极回答我的问题,一下子把课堂内容都讲完了,最后只好回顾一堂课讲的内容。有时,还让他们唱歌给我听,她们都乐意积极地唱给我听,我感动不激。 (情感口述 www.wenzhangba.com)

  三下乡的日子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感谢熙熙攘攘的人海之中,命运让我们相聚。这十天里,大家都玩的好开心,到最后大家都有不舍之情,但是天上没有不散的宴席。老师希望你们不断努力,不要轻易放弃,追逐更美的苍穹。加油,可爱的你们!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