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之离别的忧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三下乡之离别的忧愁

2017-08-16 08:49:58 作者:缘梦科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之离别的忧愁

  今天的后勤人员都能按时起床,主动积极生火做早餐,让大伙及时吃上。而早餐是面食和白粥交换着做,适时换一下大伙的口味。中餐和晚餐都是做饭,汤是每餐都必备的,不仅能降暑,并从价廉物美的原则出发节约了部分预算资金。虽然每天都会有专门搞后勤的人员,但只要没课的队员都会自觉地去帮忙,大家七手八脚的。

  虽说一如往常的那样做一日三餐,可是明显不同的是:我们不再像开始那样忙乱和很没有主见,现在的我们有主见得多。我们做起事来也显得要熟练得多。我们这段时间相对于以前来说会是有序得多。 (经典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已经快要结束了这段三下乡生活,我们好像没有了刚刚那样很想很想要去别的组体验的那种感觉了。或是累了,或是疲了,我想或是我们已经明白了:其实在哪里都一样了。我们都是在付出,同样我们也都会有收获。

  在这个最后的阶段,我们都体会了做活,我们自己一天到晚在不停地忙活。我们都或多或少体验了以前从来没有做过的事,学到了以前不知道的东西。做饭和炒菜虽说是小事,可是当我们真正要做好的时候也就不容易了,这些应该都是我们都能体会得到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