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倒计时之离别的惆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三下乡倒计时之离别的惆怅

2017-08-11 16:04:25 作者:缘梦科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倒计时之离别的惆怅

  时间过得真是白驹过隙,仿佛昨天是刚刚才到这里。今天是倒数第三天,说真的有点舍不得这里了,毕竟已经跟他们建立感情了。从刚开始吃的是很粘的“饭”,个个都饭后啃泡面,到现在每天都吃得很饱,人人油光满面。上课的,紧张或者经验不足,现在能够carry 全场了。

  调研组,一波三折,基地换了,古墟又被推倒重建,再到重新确立主题,撑过来,我们就赢了。以前不怎么相信“明天会更好”,这句话,现在真的信了,我们相信,共同努力,明天会更好的,虽然现在可能还有不少小问题。加油吧,缘梦科本人。(感人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眼看着三下乡就要接近了尾声,我心情激动又不舍。想起了当初,我是非常不情愿去三下乡的,我觉得为什么要牺牲我的暑假时间去受苦,为什么用暑假时间去干我不想干的事。

  可是这几天我觉得得我的想法是多么不对,三下乡的过程真的是一个很磨砺人的过程。从一开始不知道怎么与他们相处,到最后真的又被他们的善良,积极所感动,每天看到他们心里都暖暖的,真的很幸福

  真的,觉得三下乡最对的事情最对的就是当了班主任,每天与他们一同玩耍,与他们一同学习与他们期待每一天的新鲜事。

  有点不舍的这里的一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