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离别的忧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离别的忧愁

2017-08-10 16:31:48 作者:缘梦科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离别的忧愁

  明天就要离开这个小学了,一向内心世界波澜不惊的我此刻也是百般滋味在心头啊。我迫切地要把我内心的感受表达出来……高兴肯定是有的,而且不是普通的高兴,是那种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尽长安花的高兴。好了,表达完了高兴的情绪。我们是时候表达一下伤感了,离别这个词永远是会和伤感联系起来的。区别只是程度的多跟少而已。而我现在就是有一种淡淡的忧伤,所谓白发三千丈,愁缘似个长。离别,大抵也是这般感觉了吧。然,天下无不散之筵席,我们终究只是个匆匆过客,在这个小学留下我们存在过的足迹就已经足够了。好了,现在让我们来期待一下美好的明天吧~真美好啊 (情感倾诉 www.wenzhangba.com)

  躺在国旗下的瓷砖板上,台风来临前的风吹起来格外地凉爽。旁边几个女生哼起歌来,似乎大家想把即将离别的心情换成歌声。而今天我的心情却变得沉重起来,嗓子早已喊得嘶哑。塞满火药的我,看到他们爬篮球杆,大声喊到“下来,没有摸到篮筐就不要摸”;小男孩随地吐口水,“别给我吐口水,这么想吐的话,拿个水杯给你吐。”,我吼着。也许是怕以后走了,他们还是这个样子,只能用这种方式来表达最后对他们的离别。借用Eason的《最后今晚》,原是表达对好兄弟离别的不舍,而我则是,希望在某天,他们还记得,有这么一群老师来过这里,跟他们一起学习,一起玩乐。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离别的忧愁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