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三下乡第一天,收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在三下乡第一天,收获

2017-07-10 05:36:21 作者:一抹墨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三下乡第一天,收获

  2017年7月7号中午1点,我们队员劳碌地搬着行李到体育馆大运石,满心期待地看着那辆大巴缓缓向我们驶来。大巴一停下来,我们就忙碌着搬行李,行李沉甸甸地,但像似我们对三下乡的期待。经过两个多小时,我们在车上昏昏欲睡,终于到达了我们三下乡的基地——雷州市附城镇麻演小学。我们兴奋地从车上下来,搬着我们的行李朝学校走去,我们推着行李,搬着竹席,构思着接下来为期十天的三下乡生活

  刚来到基地,还没来得及安顿好自己的行李,住宿,就已经快要下午四点钟了。我赶紧组织人手清洁简陋的厨房以及饭堂,刷好做饭的工具——锅碗瓢盆等等。各种前期工作准备好后,就已经天色已晚,而且淅淅沥沥地下着雨,让我们的后勤工作更难以开展。但是细雨扑不灭我们的热情,人人都来搭一把手帮忙。虽然手忙脚乱地,但是我们还是算有条不紊地把工作做好。因为下雨了,所以天黑地特别快。(情感文章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晚上七点半,我们终于把饭做好了,“希望家园”队员们早已饥肠辘辘,来到食堂还发现我们当地的领导碧哥给我们准备了烧鸭和白切鸭,闻到肉腥味的我们特别兴奋地盯着那一大盘肉直流口水。队长剑松师兄组织我们去感谢村民们对我们本次三下乡活动的大力支持与表示感谢,在一片欢声笑声中,我们结束了第一顿饭!晚上,我们后勤组劳碌的身影仍未停止。我们在为忙碌了大半天的队员们准备夜宵:红豆沙。

  晚上九点半我们开了第一次三下乡会议,会议中总结了大半天下来发生的突发状况以及解决办法。一天过去,夜已深,我们陆续入眠,但我们会继续坚持努力做得更好,让三下乡能画上个完美的句号!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