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平安人寿保险公司业务经理官大压死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平安人寿保险公司业务经理官大压死人!

2016-10-22 作者:芜折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平安人寿保险公司业务经理官大压死人!

  看了标题,大家第一个想到的应该就是蒋介石时代的时候,那些当官的官大压死人,欺负下属,今天我要说的就是这回事。

  这个故事真实的,在我身边最近所发生的,提起来我就一肚子火气。

  这个故事的主人公是平安人寿保险的一位经理,至于名字,我想如果他看到了这则文章,他是鸡吃放光虫,心知肚明。

  这位经理我们就叫他“赖皮经理”吧,这个故事是这样的,话说这个公司啊,是卖保险的,做的是风生水起,有一对姐弟呢,弟弟先进公司的,弟弟嘴皮子厉害,会说话,会哄顾客,业绩做的当当响,而且这个公司还有一个规定,凡是能够拉人进去的,就可以拿到提成,这个弟弟呢就一直拉人,拉到最后都拉完了,就让姐姐去做,姐姐的工作也是不稳定的,想了想,跟家人商量了一下,就去了,姐姐进公司以后呢,弟弟又拉了一个人进公司,好了,业绩也好,人也拉到了,做了没多久呢,就上升为主任了,而被这个弟弟拉到的这个人就是我们这个故事的主人公,我们叫他赖皮经理,这个赖皮经理特别厉害,一进公司,哇塞,没做多久,升经理了!

  刚进公司,而且还是这个弟弟拉进来的,这个弟弟还是一步一步到主任呢,这个赖皮经理就经理了,这个赖皮经理是弟弟拉进来的人,他升了经理,弟弟也有好处啊,因为在这个弟弟拉的人啊。

  可是过了没有两年,这个赖皮经理就有点恩将仇报了,怎么回事呢?事情是这样的,这个弟弟啊,本人是有点像那个铁公鸡的,一毛不拔,他带的那个小组啊,因为那个公司是每个部门分开,每个部门又分为每个小组,这个弟弟带的小组没有安装那个笔记本,就是那个手提电脑,部门开会的时候要记录,可是这个手提电脑的钱都是要主任掏腰包的,弟弟就没有装,用笔和纸来记录开会内容,有一次开会呢,这个赖皮经理不知道发什么神经病,突然骂这个弟弟,这个弟弟带的这个小组,骂他们没有买手提电脑记录。

  嘿,这个弟弟也是个不好惹的,我不装手提电脑怎么了?我的业绩也不比你差啊?开会的内容我们一样也记下来了?这话把这个赖皮经理气的呀!

  后来呢,这时隔半年多年以后呢,又有事了!

  什么事呢?就是这个姐姐啊,弄了一笔订单,平安人寿的保险订单,可是有些内容又弄不懂啊,就去问这个赖皮经理,比较有经验嘛,结果这个赖皮经理呢,帮这位姐姐弄了一点这笔订单的一些内容,后来月底拿提成的时候,一查,哎?我这笔订单怎么没了?(哲理日志 www.wenzhangba.com)

  一问,才知道,原来这笔订单在这位赖皮经理的名下,这位姐姐气的呀,就去找这个经理,问他,这笔订单是我辛辛苦苦找的,不就是有点不懂问问你吗?你凭什么入到你名下?

  这位赖皮经理还是不依不饶啊,打死都不肯把订单还给她,没办法,人家官儿大啊?这个姐姐只是一个普通的业务员,人家官大压死人,就是不还给你,你能怎么办?

  最后,双方各退一步,订单的提成每人一半,就是这样,这个姐姐辛辛苦苦谈成的订单,转手就只能跟别人一人一半,这位赖皮经理呢?啥也不干就拿到了一半的钱。

  这个姐姐的家人知道了,气死了,扬言要找这个经理算账,可是没办法,找了又有什么用,只能让这个姐姐在公司里难堪,最后这事儿就不了了之了,而且据说这个姐姐在谈这条单子的时候,是身怀六甲,刚好又生病了,身体很不舒服,辛辛苦苦谈到了,最后这个赖皮经理躺着把钱赚了,多不是人啊!

  平静了几天后,电视上又有新闻了,说最近有什么大台风将要莅临本市,结果学校,工厂,公司等全部停业停课,学校的课程特别紧,一般台风都不会停课,若不是这场台风真的很大,学校不可能停课,就连考试都推迟了,高中生都停了,可是这个保险公司却不停业!

  政府部门的信息发到爆了,几分钟就有一条关于台风的信息要求停业,这个公司就是不肯停,然后第二天,要上班了,这个弟弟冒着风雨去了,这个姐姐愣是不肯去,然后弟弟八点多去到公司,好多人到了以后公司才发出通知,说不用来上班了!

  把这一帮人气死了,也没办法,只能忍着走了,有什么办法呢?你是上班族,人家是大公司,你还靠着人家给你发工资呢!

  新闻上说台风中午两点多莅临,结果这个赖皮经理中午十二点多的时候就硬是要拉着这个弟弟和一帮部门的人却吃饭,去的饭店就是这个弟弟的小姨子的饭店,这个弟弟的小姨子都不想做生意了,台风真的打来了,命都没了,还要钱干嘛?

  可是这个赖皮经理是这个弟弟的上司啊,小姨子也不好推辞,只能胆颤心惊的给他们做饭了。

  眼看着这个台风刮得越来越大,家里人在家里都担心死了,一直打电话给这个弟弟,叫他快点回来,可是这个经理就愣是不让人走,我特么也就纳了闷了,这个经理是不是特别想要寻求一个刺激感,在龙卷风下,欣赏着风刮过树的情景,一手鸡一手鸭的边啃边欣赏这西湖美景啊?

  这龙卷风怎么没把你吹到北冰洋去呢?那儿多刺激啊,到处是白熊企鹅,保证没人跟你抢这种刺激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