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师传承社会实践队顺利开展校外安全教育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岭师传承社会实践队顺利开展校外安全教育活动

2017-07-13 10:22:45 作者:Fellen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7月12日,岭南师范学院数计学院“传承”社会实践队外联组和宣传组成员在湛江市遂溪县黄略镇许屋村菜市场顺利开展校外安全教育活动。

  这次活动主要针对的主体是校外的学生,旨在加强校外安全活动,让学生健康成长,同时,也让更多的孩子和村民们意识到安全的重要性和注意到平常生活中的安全隐患。

岭师传承社会实践队顺利开展校外安全教育活动

  在活动前,该队在活动场地张贴了与校外安全活动有关的海报并挂好横幅,除此之外,还在活动过程中派发宣传小册子,以加强宣传力度。活动伊始,便吸引了村民们前来围观,很多在家的小朋友都不约而同过来参加此活动。(感人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此次活动包括三个环节,一是主持人致辞宣布活动开始,二是朗读与安全教育有关的宣传歌,三是有奖竞答。在有奖竞答这一环节中,该队队员设置了很多安全常识问题,例如:对用电安全,用火安全以及游泳安全问题,通过提问的方式让孩子记住安全的常识,为了提高孩子们的积极性,该队队员设置了许多小奖品,只要孩子们参与了活动就有一份小奖品,在这样的氛围带动下,孩子们表现得非常积极、热情。通过对村民们的采访,都对该队举办的校外安全知识教育活动表示支持,并感谢该队队员做出的努力

  这次的活动非常成功,孩子们在愉快的学习方式下懂得关于安全方面的知识,提高安全意识。该队队员表示,他们会继续把接下来的工作做的更好,以回报社会。

  通讯员/李妙婷 朱紫媚

  摄影/谢青青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