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努力创造奇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努力创造奇迹

2017-08-21 11:24:13 作者:缘梦科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努力创造奇迹

  "时间一直往前走,没有尽头,只有路口"。不知不觉三下乡的日子已经进入倒计时了,感觉时间过得很快,好像自己想教给孩子永远教不完,感觉自己的心情从第一天的嫌弃到现在的喜欢,对这里有点依依不舍的感觉。

  伴随着我手机《Fly Away》这首铃声的响起,我三下乡新的天又到来了,今天一大早因为受队长惩罚而来到学校门口“站岗”,迎接孩子上学,其实也不算是惩罚,这是我们保安组的义务;第二节课去二年级数学助教,有时候觉得,体育老师教数学也是不错的职业。随然我是一个小小的助教,但是很多孩子都举手要我教,感觉很欣慰;中午轮到我做饭,作为一个会做饭男生,烧一手好菜,让队员们吃得好,特别是女同学吃得开心,再乐意不过;下午上体育课的时候,感觉自己喉咙都喊破,孩子们太调皮,都要闹着自由活动,但是有个别学生主动要我教他们武术,感觉很感动,这是一个老师最大的欣慰。 (感动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我们一起努力,我们永远珍惜成长岁月里,我们是团结的集体,相信我们会创造奇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努力创造奇迹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