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人的悠闲时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一个人的悠闲时光

2017-10-27 18:38:47 作者:紫竹忆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昨天下午,我抛开繁忙的工作,不愿逛街,不愿见到谁,自己一个人独自享受悠闲的时光

  我不愿去想昨天的烦恼,不愿期许梦幻的明天,只想静静地发呆,静静地守候此刻的安宁。工作不会忙里偷闲,那简直是很愚昧的表现;一个人感到孤独且烦躁不安,那是无知、无欲、无求的症结。

一个人的悠闲时光

  就在此时,我一个人,也许在品味生活生活中,太多的苦和乐、酸和甜、悲和喜交织在一起,把酷、酸、悲忘掉很难,记起又毫无意义,忘掉悲伤、忘掉烦恼,为什么?生活在今天的我们,压力、攀比,加剧了烦恼的增多,住房的攀比、孩子学习成绩的攀比、手机、车子的攀比,可怜的人们?请问为什么不比一比你们的个人修养文化素质呢?当你羡慕别人的住房时,那你就辛勤的工作、忘我的付出呗!当你羡慕别人家孩子成绩优秀时,那请你也放下手机,拿起书籍,这不仅增长了知识还给孩子带来了良好氛围的熏染。当你羡慕别人开着豪车时,想一想,自己的绿色交通工具既环保又健身,且不一举两得吗?不要想那么多,在这个环境噪杂的社会健康才是最重要的。有了健康的身体,就等于拥有了一切。没有了健康,一切都等于白忙。

  一个人的悠闲时光,时间在滴答滴答中,一秒一秒的流逝,我的心也在静静地放松。我愿把这一个人的时光,以最舒服的状态慢慢地,慢慢地……一点一点地,一点一点地……在品味中,品足时光的酒。在微醉中,泪眼朦胧,在清醒后,读懂人生

  一个人的悠闲时光,真好!可在看一看时钟,我必须驶向孩子学校路口,在人群中,我扬起自信微笑。也许明天的明天、以后的以后,我会更加珍惜一个人的时光。在时光静走中,追逐岁月的影子,把青春紧紧拥抱。

  一个人的悠闲时光,真好!我不仅没有感到孤独,反而在充实快乐中把真是的自我找到。

  一个人的悠闲时光,真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个人的悠闲时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