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小明信片,传递大梦想——中矿大信控学院羽翼网络支教团明信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小小明信片,传递大梦想——中矿大信控学院羽翼网络支教团明信片

2017-12-17 11:44:57 作者:詹亚兰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小小明信片,传递大梦想——中矿大信控学院羽翼网络支教团明信片

  为了给连云港灌云益海助学中心的孤儿孩子们捐献篮球等体育用品并筹够邮资,11月29日晚,在羽翼网络支教团办公室主任郭謦榜的带领下,支教团的同学在松苑一、三、四号楼和竹苑二、三、四号楼开展了明信片义卖活动,为接下来的明信片绘画大赛做准备。

  晚上9:30,在郭謦榜主任对负责义卖活动的同学们再次强调了具体的活动细节以及注意事项后,义卖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分为不同小组,携带用于义卖的明信片进行义卖。许多同学在了解到此次活动后都表示了对义卖活动的支持,并纷纷表达了对连云港灌云益海助学中心孩子们的关心。据了解,晚上的义卖活动是“我的一张明信片——你的篮球梦”明信片绘画大赛的一部分。此次大赛的目的是为灌云益海提助学中心的孤儿孩子们捐赠篮球等体育用品,为灌云益海助学中心的孩子们带去矿大学子的关怀和温暖。正式的比赛活动时间之后会在比赛群里进行通知。比赛选手们将利用在义卖活动中购买的明信片绘画,并将自己的作品送去评比,参赛作品将由评委打分并现场与灌云益海助学中心的多媒体连线进行投票评分。这些作品之后将作为礼品连同体育用品送给连云港灌云益海助学中心,给那里的孩子带去温暖与祝福。不参与后续绘画比赛的同学们也都表示会一直关注这次活动,并将此次活动宣传给更多的人。晚10:30,义卖活动结束,宣传义卖的同学们在宿舍楼下集合,对义卖情况进行汇总报告。

  此次活动不仅为灌云益海助学中心的孩子们带去了矿大学子的关怀和温暖,同时也呼吁矿大师生多关心社会弱势群体,使同学们意识到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身上应有的责任与担当,进一步提升了当代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有助于和谐文明校园的建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