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筑梦不只是为了生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筑梦不只是为了生存

2018-04-18 21:39:36 作者:那碗枫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们人类已经在这世界生存很久很久了,可是除了我们人类,还有其他有生命物种。我觉得我们不应该只是为了生存而活着,我们在拥有生存的能力后,还要有理想与信念

  理想和信念是支持我们存活的勇气。对于一个朴实母亲来说:儿女健康成长是她坚持的勇气,和默默努力动力。对于一个合格的军人来说:保家卫国是他肩膀上的职责同时也是他勇敢拼搏的能量。对于一个恋人来说:另一伴阳光笑脸,是她暗自涌动的小窃喜,也是伴她努力追寻的脚步

筑梦不只是为了生存

  对于一位清洁工人来说:能把社会垃圾打扫干净,是他们坚持的点滴。对于一位工厂普通员工来说:能把每个产品做好,是她每天坐在拉线上的动力。对于一个农民来说:在春季播种,秋天能有好的收成是他们辛勤付出回报。对于一位教师来说:能把祖国花朵浇浴好,让他们茁壮成长,为祖国的建设自己的一份力。是她每天备课的初衷,而并非那个优秀称号而已。

  我是一个酷爱音乐的人,我觉得这个世界不能缺少音乐。就好像喜欢读书的我们不能没有文章阅读。我对乐谱知识并不是很懂,可是音乐响起总能引起我的注意礼。就如着了魔的痴迷。音符跳动总是那么的顽皮,侵入我肌肤的每个细胞,在我生命和血夜里细细的流淌,流淌。

  我的生命中,在我出生之后。家里的亲人和坡民,他们总爱和我说,我小时候的糗事。我儿时比较贪玩,也不知道生活到底要怎么过,也没有什么理想信念。那时的我只会听我父母安排,每天去做些农活。然后每天就去菜地种菜,去池塘衣服。我妈妈经常叫我去放牛,可有时真的好困。有一次,我睡着了,牛跑了,偷吃村里人农作物。我那时也很慌乱。这种情况,我们村其他的牛也时常发生的。并不只是,我家的牛。

  当我因为刚去大学营养不良加上新环境水土不服等各种原因,后辍学回家。我就好想念高中食堂,我是个特别能吃的女人。特别容易困,饿。很饿时会头晕,一吃东西就干劲十足和愉悦。后来我步入了社会,工作并不是很顺利。我的大表哥经常和我说,不要老换工作。可我也并不想这样的,我每天都是很老实的工作。到去年,一位主管和我说:“你可能合适进厂”。我也回想和思考了将近一个月,他说的也许是对的。

  我就暗自许愿,好好看书。写出更多有意义的文章。实现我买房的愿望,一步一脚印。人活在这世界上本来就不容易,一定要有自己的一个栖身的居所。这样才能更好养育儿女,做更多有意义的事。

  假如,有一天。我变富有了,我想去我们国家其他省份游玩,然后再去世界其他国家旅行。去感受别省民族风情,观赏沿路风景,吃掉当地美味食物;去感受别国异乡热情,让自己浸染在旅途的风景,尝遍各国好吃。忘掉所有不痛快

  筑梦,不只是为了生存,还有理想与信念,更为了传承经典美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