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狗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狗狗

2018-04-21 21:31:17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狗狗

  注意门前的狗狗好久了。它应该在等它的主人。因为院内二楼有老年人活动

  这是一条普通的土狗,但是看得出来,它的主人把它照顾的很好。一身黄色的毛,油光闪亮,它的眼睛尤其漂亮。它守在一辆老年人专用的三轮车旁边,眼睛骨碌碌的打量着周围的环境以及来来往往的行人。难道狗狗也有善恶之分吗?可能自己久未养狗的缘故吧,印象中只有最近见过的两条很凶的狗,都不是很大,但是特别凶,我经过时候冲着我龇牙咧嘴的叫唤,几次欲朝我扑过来,好在主人出来才喝退了它们,现在想来真的害怕,如果它们真的过来咬我,我真的没有办法对付它们呢。可是这条狗狗不一样,眼睛单纯的就像一个孩子,而且里面有很温柔的光,也许是它第一次来这里的缘故吧,我竟然从它的眼睛里看到的好奇,对周围一切的好奇。车来车往,人群熙熙攘攘,可是这条可爱的狗狗却一点也不吵,就那么安安静静的守在三轮车旁边,一会围着车转圈圈,一会又卧倒在三轮车下面,可爱的不得了

  店里有顾客忙起来的时候,就无暇去看那条可爱的狗狗了,不知道过了多久,等顾客离开后,我又去看那条狗狗,它居然还在,眼睛骨碌碌的转动着,看着人来车往。忽然喧闹声从院内传出来,我知道活动结束了,那些大爷大妈该出来了。果不其然,他们三三两两的出来了,狗狗身边的车子一辆辆的离开了,狗狗的主人还没有出来,它就那么坐在车子旁边,盯着大门的出口,很专注。突然狗狗站了起来,开心的摇着尾巴,我顺着狗狗的目光望过去,一个穿着红色外套老奶奶走了出来,径直走到狗狗守着的三轮车旁边,骑着车子离开了。而那条可爱的狗狗,开心的就像一个孩子欢快的跑在前面,跑远了还不时的停下来,回头看看老奶奶,等等她,看见她跟上了再往前跑。

  望着他们渐渐的消失在视线里,心里突然好想好想养一条狗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狗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