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眉毛稀少怎么办,怎样使眉毛变浓变黑的小窍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眉毛稀少怎么办,怎样使眉毛变浓变黑的小窍门

2018-06-14 15:11:16 作者:个人 来源:个人投稿 阅读:载入中…

  眉毛也就是指眼眶上缘的毛,从功能性来说,眉毛边缘弯曲形状和眉尖所指的方向,可以确保水滴沿着脸的两旁和鼻子上流过,而不会流入眼睛里。从美观性来说,浓密弧度优美的眉毛可以放大整个脸部线条优点同时也衬托出眼睛更加深邃有神。

  可有的人先天性就没有浓密的眉毛,但是这样也不能阻挡无眉星人对于美的追求,所以阿达琪就搜集了一些小窍门,来给各位小表妹们一些建议

眉毛稀少怎么办,怎样使眉毛变浓变黑的小窍门

  1、最快的方法就是化妆,可以用眉笔、眉粉等化妆品细细勾勒线条,描绘出一个属于自己的眉型,就非常完美啦。

  2、晚上睡觉前用温毛巾敷眉毛,然后搽上维生素E霜,一般药房都有,很便宜的,不算药物,对人体有益。平时注意多吃鱼肝之类的东西补充维生素,就可以长出漂亮的眉毛,甚至头发睫毛都会变的浓密起来。

  3、用隔夜茶加蜂蜜抹眉可有效果,不过得长期坚持,否则效果不明显。也可以通过阿达琪进行按摩护理有效的促进毛囊细胞的二次发育,促进毛囊周围血液循环,这样眉毛就会逐渐生长出来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