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长头发的秘诀和浓眉毛的秘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长头发的秘诀和浓眉毛的秘诀》

2016-08-31 作者:娄艳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长头发的秘诀和浓眉毛的秘诀》

《长头发的秘诀和浓眉毛的秘诀》

  我小时,就属于头发多的那一种,其实小时我头发是很多的,如果不经常洗头,就生过跳蚤,小时我就爱自己做饭,我最爱做的就是炒白菜,和炒土豆,多运动,我从不吃面食,可是我妈总是一回家就做面条,老面条,手擀面,糊涂面,龙须汤面条,可是这些我都不爱吃,就是连馒头我也不爱吃,我就有个习惯就是吃菜,多吃菜,多运动,我小时最爱做剧烈运动,跳绳,踢沙包,我踢沙包踢得可稳了,好得意哦,只记得上初中时,两人一组,我一次记得一次不落地就踢50多个吧,呵呵,因为我从小就拔筋,我的腿向上踢的时候抬的可稳,这个就是踢沙包的秘绝,现在说长头发,就按我说得多吃菜,多喝水,多运动,我们上学时,一下课,都几忽,跑出去狂跑的那种,从来不觉得累,上初中时,我早不从不吃饭,即使学校有点远,有自行车,我也不想骑,就一个人,跑步去学,为了就是能让自己跑的快点,锻炼身体,可是我跑步依然很慢的,因为我有慢性鼻窦炎,跑快了喘不过来气,上到初中时,我就发现我是班里头发最长,也是最多的一个人,我经常绑头发,弄坏皮筋,最后没办法只好买大的丝带扎,最后只好用头绳,就是买好几根,合一块扎起来,后来,我经常看到别人,头发一捆就一撮的,挺少,挺羡慕,后来,我去洗发店,一去就让人家给我削掉很少,一去,染头发,人家老板就是真后悔刚才跟你说的价钱,你得头发比人家的多两部还多。呵呵,上次去一家理发店垫头发,后来又加染,当时,洗过头后吹干时,我的头发爆了一堆,当时我看镜子,就傻了,我这么多头发,而且还长,更苦的是都绣在块,没办法,那帅哥,就一点一点给我吹干,当时我都觉得我占便宜了,让人家这么折藤,呵呵。所有想要美的女性朋友们,想要长多多头发的女生们,注意了,一定要从小多吃菜,多多锻炼身体,就可以长出一头乌黑浓密的长头发,而且健康不分叉的哦,发质硬的长头发。呵呵。接下来是,眉毛小时候坚持用牙刷刷自己的眉毛,坚持下来,就可以达到理想效果哦,还有千万不要拔自己的眉毛哦,还有千万不要绣自己的眉毛哦,千万不要哦,因为绣过的时候,就长眉毛很慢哦,有些地方还不会长,绣坏了的坏,还要去洗眉毛哦,呵呵。以上经验仅供爱美女性参考,希望各位美美成为漂亮的大美女哦!写了好的话请点赞哦!(好文章推荐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