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颧骨太高怎么办,怎样才能有效的让颧骨变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颧骨太高怎么办,怎样才能有效的让颧骨变低

2018-06-20 12:06:59 作者:个人 来源:个人投稿 阅读:载入中…

  颧骨是面部的颅骨之一,在我们脸的中部前面,眼眶的下面,往往会呈现出菱形,是面部的主要支撑部位。就其作用来说,颧骨能保护脸部,当脸受到外力作用时,能够起到对上颌窦和颞肌的保护,对于颅骨的外侧也有较好的保护作用;颧骨是构成面部中部两侧的外形轮廓,能够影响面部的外观,对于改变面部的外形有着很大的影响;最后人们的脸部的一些动作需要经过颧骨来传导的,能够保证脸部的协调性。

  而东西方的审美不同,欧美人鼻梁高挺、眼窝深邃拥有较高的颧骨只会显得棱角分明,具有别样美感。而亚洲人的脸部线条较为柔和,如果只是颧骨非常突出眼睛鼻子比较凹陷,就缺乏美感。因此为了更符合亚洲人的自身条件以及审美需求,一些颧骨过高的群体可以通过皙姿颜整理方法改善面部线条,打造更加精致比例和谐五官

颧骨太高怎么办,怎样才能有效的让颧骨变低

  1、最方便简单的方法,就是化妆。可以利用深色收缩原理,把较深的粉底做阴影打打在颧骨上,就可以使颧骨看起来不那么高,但切记不能打含亮粉的腮红,高亮度会使得颧骨看起来更肿更高。同时打腮红的时候要避开颧骨,可以是下侧或者内侧。眼睛下面要避免提亮的粉底,可以在脸上找到另外一个亮点,比如眼睛或者唇,妆容可以夸张一点,避重就轻

  2、对于女孩子来说,也有一种更简单的方法,那就是通过头发来修饰脸型。可以将头发披散下来,或者刘海留长来遮住过高的颧骨。

  3、也可以通过皙姿颜进行脸部按摩,加强面部肌肤血液循环有效的抑制颧骨细胞的再生,遏制颧骨过快生长,避免颧骨肥大增长现象平衡体内激素分泌,增强面部肌肤的弹性,平颧骨的同时让脸蛋性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