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鳄鱼附体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鳄鱼附体了

2018-06-27 20:16:35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曾经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如今的商家为了竞争,为了博眼球,为了赚钱什么花哨的广告都做,什么甚至有一些让人看了不舒服的促销活动

  今年才2018年,记得2014年的时候,某宝的双十一搞得如火如荼,到了现在,不但双11还有双12 ,总之刺激消费者的眼球,激起消费者买买买的欲望,真是恨不得每天都是购物节啊,每天消费者最好都疯狂才好啊。你错过了双11还有双12 ,错过了双12没有关系,还有年货节等等等呢,今年线上的618全球购物节嗨得不得了线下的各大商超也纷纷打起了618的大旗,刚好又赶上端午节,于是线下的商超牟足了尽的打广告,什么不用上网一样享受狂欢价,什么购物送大礼包过端午,总之热闹的很。

鳄鱼附体了

  刚好端午那天去超市东西,在经过生鲜的时候,看见围了很多人,走进了才看见,原来是一个玻璃柜子,里面有一条小型的鳄鱼嘴巴胶带缠了好几道,一动不动的趴在玻璃柜里面。玻璃柜上面一张字卡:买海鲜一次满88元送鳄鱼肉一块。天那,鳄鱼肉,我当时的想法是,吃鳄鱼的肉不违法吗?是要现割吗?当然不是,玻璃柜旁边一张大桌子,上面放了很多的冰块,冰块里是鳄鱼的残肢断臂,鳄鱼的头放在桌子最前面,冰上有鳄鱼的腿还有肉块,围观的人在议论纷纷,大抵是“鳄鱼的肉好吃吗”,可是我心里想的却是“有毒吗”。桌子旁边一个穿着工作服年纪不大的工作人员,是个男生眼睛特别的大,一直都笑眯眯的,回答大家问题。我又远远的看了一眼玻璃柜里面的鳄鱼,很多人好像对那条鳄鱼感兴趣还在围观,可是我觉得太残忍了,就快步离开了。

  准眼就过去一个多星期了,中午去三楼吃午餐的时候,又经过生鲜那里,玻璃柜还在,鳄鱼还在,那个购物满多少就送鳄鱼肉的字牌不见了,放着冰块以及鳄鱼肉的桌子不见了,围观的人也不多,我径直走了过去。天啊,那个柜子是密封的,居然是密封的,也就是说空气是进不去的,可怜的鳄鱼被放进去的那天起,无论有没有被吃肉,它都没有活路了。“看,它睁眼了,还活着。”有个顾客敲了敲玻璃喊到。我看了一眼可怜的鳄鱼,眼睛是睁着,可是没有一点活着的迹象,怎么可能还活着呢?玻璃是密封的啊,没有空气的,就算有空气,那么小的空间尾巴是是划了一个半圆在柜子里面的,柜子太小了,我看了看鳄鱼的脚,就那么毫无生气的耷拉着,怎么可能活着呢?还有鳄鱼的嘴巴,相信任何人看了一样都不忍再看第二眼。那天离得远,看得不真切,可是今天,我就在玻璃柜旁边,那条可怜的鳄鱼,嘴巴最里面被白色的胶带紧紧的缠了好多圈,外面又缠了好几道黄色的胶带,多么紧呢,嘴巴都瘪进去了,变形了!可怜的鳄鱼肯定死掉了,即使没有死掉,就那么看着旁边同伴的肉摆在自己面前,也许会难过死吧。据说即使是动物,看见同伴在自己面前死掉也会难过的。

  鳄鱼不会说话,不会呐喊,就那么被困在小小的玻璃柜里面,旁边是同伴血淋淋的尸体。还是希望柜子里面的鳄鱼已经死掉了吧,这样活着反而太痛苦。那个穿着工作服的男生又出现了,还是满脸的微笑。看来他负责这条鳄鱼以及鳄鱼肉呢。真好,那么爱笑。

  饭后下楼的时候,越过几个人头,竟然又看见了那个负责鳄鱼的男生,他提着一袋东西,随着电梯缓缓下降着,下行的电梯没有几个人,突然清楚的看见那个爱笑的男生,测过脸看右面,他居然还在笑,并且嘴里一直碎碎念,那个画面诡异,我不由自主的望了一眼他旁边正随着电梯缓缓上升的人,大家也在看他。天哪,是精神患者吗?那个样子极像,精神患者喜欢自言自语,并且傻笑!以为是他敬业服务态度好,可是为什么突然不那么觉得了呢?难道是鳄鱼附体了吗?天,也许只是我吃得太饱,血液都涌到胃里,导致大脑缺氧发生幻觉了。可能是吧,但愿是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鳄鱼附体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