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的第五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三下乡的第五天

2018-07-20 21:50:07 作者:助学圆梦 来源:助学圆梦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的第五天

  7月20日,今天是岭南师范学院外语院“助学圆梦”实践队在徐闻迈陈镇白坡小学开展支教活动的第五天。

  今天起床比较早,所以就到学校门口看学生们玩游戏。7点多的时候,有两个女生带着她们的爸爸走进了学校,看到两个女生是之前没见过的,就认为她们是来报名的,果然不出我所料,她们去找队长了。因为前几天,陆陆续续有学生过来报名,而且学生的人数比较多,支教组难以管理,然后在从昨天开始就不接收学生了,昨天就已经拒绝了几个学生,没想到今天又来了两个,队长为了更好的管理学校,就拒绝了那两个女生。没想到那两个女生不愿意走,她们的爸爸劝了很久,她们依然不肯离开。听到队长坚决不接收她们时,她们还哭了。后来我问她们为什么之前不来报名,她们说之前在广州,昨天才回来的,昨天是她们的爷爷带她们来报名的,被拒绝,然后今天带爸爸来求队长,但还是不能参加我们的支教活动,她们觉得很伤心,后来她们在学校看二年级上课,她们的爸爸和队长劝了她们好久,她们才依依不舍地离开。

  我想,我们的支教活动到底是有多吸引学生啊?居然有两个女生在这里求了几个小时,我觉得她们应该好奇支教活动的课程是怎样的,就像我小时候一样,生病请假时,总是会想,学校的同学都在干些什么呢?我是不是错过了很多好玩事情呢?所以,每天都会坚持去上课。

  今天还有一件非常开心的事,就是有幸当了五年级的评委老师,五年级的同学举行朗诵比赛,他们的班主任邀请我去当评委老师,不仅评分,还发言了。第一次当朗诵比赛的评委,觉得很有意思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的第五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