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忙碌而又充实的早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忙碌而又充实的早上

2016-07-16 作者:暖光实践队 来源:暖光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忙碌而又充实的早上

  2016年7月16日早上,我们调研组八点已经集中在一起修改调研论文,把之前落下的工作和还有欠缺的地方补上。由于我们调研组的之前工作的疏漏,网上调查昨晚才弄好,因此我和另一个队员嘉雯今天早上要把之前的数据重新整理,其余的人有的在整理访谈录音,有的在整理论文语言表达,使我们的论文更加完善。虽然工作有些枯燥乏味,但是我们都很认真地去完成,因为我们都明白,完成一份工作不仅需要兴趣,还需要责任心

  大概九点的时候,由于我们暖光社会实践队还安排了运动会,所以我们要下去帮忙组织学生和记录学生的运动成绩。我负责的是跳绳的成绩记录,很多学生都踊跃参加,还有许多我们暖光社会实践队的小老师在安排学生跳绳顺序和维护现场的秩序。看着他们跳绳的样子,张扬而又充满活力,我这个“老年人”不得不感叹年轻真好。虽然早上的太阳猛烈,但这却丝毫没有减少学生的热情,反而我看到更多的是这些小学生热情洋溢的样子,特别是当他们围着我们看自己的成绩的时候,我已经感受到他们淳朴面孔下纯真的心灵。(美文欣赏 www.wenzhangba.com)

  这个早上,我们很多人都热得汗流浃背,但是看着这些小小的脸孔上洋溢着的笑容,我们都觉得值得。因为有些东西,有些心情并非是可以轻易地被替代的。在这个汗如雨下的早上,我第一次亲身体会到充实的意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