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熟悉后勤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熟悉后勤组

2018-07-21 21:52:26 作者:助学圆梦 来源:助学圆梦投稿 阅读:载入中…

 

熟悉后勤组
  今天是三下乡的第六天,日子似乎与前几天没什么区别,但是实际上是变化了的。虽然还是做饭做菜,做好队员们的后勤工作。但是,能感受到,这个工作做起来是越来越得心应手了。每个生活组的成员自己就能找得到该做的事,不需要从头开始分配工作。分工合作,合作无间。这是进步,是这些天来累积出来的经验使然。不同于第一天的兵荒马乱,现在是非常的井井有条,忙起来也感觉不到累了,连时间流逝也不曾去在意。

  在这个小乡村的小学校里,我们这个集体就像是一个人兴旺大家庭,每个人都各司其职,做好各自的事的同时,又是团结一致的。有时候别的组的组员也会来帮我们的忙,感到十分的温暖和感谢村子里的人们都十分的友好热情,对面小卖部阿姨给我们送了好多的龙眼,小小一个,甜到心里。在菜市场买菜的时候,琳琅满目菜品,看的真的眼花缭乱。但是,我们一点都不感到心慌,这得益于前一天晚上就早已制定好的菜谱,所以每次都能快速的买好需要的东西有条不紊的做好每一步。在菜市场大概是最能感受到人间烟火气的地方了。热热闹闹,熙熙攘攘人流穿梭不息,每个人都在选择今天所要吃的菜,不同的菜,不同的伙食,不同的口味

  还有一个星期,在这里剩下的时间不多也不少了。不知道未来还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对这下一个星期还是充满期待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熟悉后勤组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