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从清晨开始,美好的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从清晨开始,美好的一天

2018-07-21 22:03:39 作者:吴曼纯 来源:“萤梦”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从清晨开始,美好的一天

  时光飞逝,今天已经是三下乡的第五天。

  清晨,一条条精彩朋友圈映入眼帘,敲打着我的脑袋把我叫醒。由于后勤组和财务组已经分工明确,各自都能处理自己事情,相比其他副队长,我这个副队长过得相对轻松,所以,让队长安排其它任务给我,去给其他组帮忙,我也觉得一个队伍互相帮忙,团结一致才能彼此快乐,这对队伍的建设有利

  早上,来到学校这边,去看看我们支教孩子们我喜欢看他们埋头认真样子喜欢看他们接触到新知识那种欣喜表情,喜欢看他们满眼天真地对我笑。然后再来新闻组看下有没有新稿子可以改。

  下午,本来晴朗天气说变就变,下雨下的毫不客气,但是仍然阻止不了我们举办室内比赛画画比赛,孩子们的作品颠覆了我的想象力,呈现的是不一样的美。还举办了书法比赛,虽然我没有去看,但是我相信在我们的小老师教导之下字迹应该也是有各自的特色吧。

  晚上回来的时候夜深人静,跟新闻组的队友结伴回来,她们不时让我靠她们近一点,生怕我走丢。感受到他们的关心,我很开心

  完美的一天落幕,期待更美好的明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