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时光荏苒,愿多年后的你们活力依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时光荏苒,愿多年后的你们活力依旧

2018-07-23 06:18:17 作者:钟丽珍 来源:钟丽珍投稿 阅读:载入中…

时光荏苒,愿多年后的你们活力依旧

  在下乡的这短短几天里,小朋友们每天都活力四射,似乎都有着用不完的力气。他们的力气有的用在了上课认真听讲上,有的用在了嬉戏玩耍上,但也有的用在了打架上。今天不知怎的,似乎是商量好似的,每个班都有小朋友打架。在他们这个年纪,斗嘴打架就像是家常便饭,年纪小小的他们总是容易冲动。回想起年少时的我,也总是如他们一般,控制不了自己情绪,但在时光打磨下,我学会了控制自己,学会了做事情之前三思,学会了让从自己嘴里说出来的每一句话经过大脑

  时光是一个神奇东西,冲刷掉了童年的冲动与纯真,接着让我们长大、成熟。不管是年少时的他们还是我们,都会经历时间洗涤历练。我们与他们的相遇,就是时间给予我们每个人的洗涤,我们或许能够改变他们一点,同时他们会影响着我们些许。我们与他们一起改变,一同成长。时光飞逝,今天已是与他们相处的第七天,他们让我们学会了耐心责任,我们让他们懂得了学习尊重时光荏苒希望未来的他们都能像如今这般活力满满,充实忙碌地过好每一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