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定点宣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定点宣传

2018-07-23 21:29:06 作者:助学圆梦 来源:助学圆梦投稿 阅读:载入中…

定点宣传

  2018年7月23日,这天是“国家资助助学贷款政策下乡行”活动的第八天。今天,我们调研组在徐闻县迈陈镇上举办了国家资助政策的定点宣传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人员包括岭南师范学院外国学院勤工中心指导老师罗老师、全体17级勤工中心干部以及一名新闻成员和一名支教组成员。

  为了镇上的定点宣传活动能顺利有序进行,今天上午,两名调研组成员提前去迈陈镇考察最终的宣传地点。除此之外,由于该活动需要准备一些桌椅和一辆能搬运桌椅的车,所以我们就提前联系了相关人员,为下午的工作做了充分的准备。

  下午,我们两点半出发。到达宣传点后,我们有序地将桌椅摆好、拉好横幅、架好宣传海报、把宣传手册调查问卷都摆好,然后再分工合作:有的负责过往行人介绍国家资助与助学贷款政策,有的负责拍照录像……在罗老师也到达我们的宣传点后,我们调研组的成员向老师汇报了这几天以来调研工作的开展情况,接着,罗老师也投入到我们的宣传工作当中来,耐心地对镇民们解释国家的资助与助学贷款政策。在我们进行宣传工作的时候,有很多路人都过来了解情况,我们调研组的成员也尽职尽责地介绍国家的政策。在开展这项工作的过程中,有很多镇民都很热心、很耐心地听我们的讲解,并填写调查问卷。在调研的后半部分,调研组的成员还派出部分成员入街宣传。最后,经过老师和成员们的努力,定点宣传活动获得圆满成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定点宣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