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彩排节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彩排节目

2018-07-24 21:44:02 作者:助学圆梦 来源:助学圆梦投稿 阅读:载入中…

彩排节目

  早上伴着鸡鸣声,从睡梦中醒来,伸手摸了下身旁的手机,一看六点半,再看看身边的小伙伴都还没醒,于是我就躺了回去,再睡一会。到了七点,大家都起来了,然后就去洗漱。昨天队长说要帮忙支教组那边的活动武术操练。

  吃完饭后的我们都站在学生旁边看他们排练,只是我们好像派不上用场,所以,我们把电脑和之前做的问卷调查都搬到外面,在几张拼接的桌子上办公。我,嘉华,黎琳负责问卷整理分析大概结果就是大部分学生和家长国家资助助学贷款政策并不是很了解,而且他们认为申请国家助学贷款不容易成功。慧敏,晓贤,思婷则负责论文资料的查询,课题论文建议总结。期间,工作肚子饿了的我们,纷纷泡起了泡面,金汤虾球面是真的好吃指导老师罗老师突然来到,我们的泡面措不及防地被老师看到了,有点尴尬哈哈哈。

  中午吃饭后,大家都回去宿舍休息,到了三点左右,大家起来帮忙为下午的文艺汇演彩排维持秩序。哎哟这些小孩子啊,真的是好调皮。看到支教组的老师们嗓子都喊哑了,还是有学生不听老师的话,继续捣乱。唉,无能为力的我也只能替老师们感叹。突然,林灯同学的几声训话,瞬间让这些熊孩子们安静下来,不愧是要当教官的人。后来,也用不上我们,我们几个人也就组织到后面一个地方练练我们明天要表演的歌《莫斯科没有眼泪》。这首歌还挺好唱的,就是我们唱的时候会不自觉地抢拍,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最后一句好难唱,我们好几个很难唱得准调。最后商量出来的方法就是,让唱得准的人唱就好了。然后。我们又再练习了几遍就结束了今天的活动。

  希望明天的活动成功举行,为我们此次徐闻三下乡之行划下完美句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彩排节目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