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欢乐彩排齐欢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欢乐彩排齐欢畅

2016-07-16 作者: 来源:九投稿 阅读:载入中…

欢乐彩排齐欢畅

  今天是已经是我们岭南师范学院信息学院勤义乡畔社会实践队来到茂名石岭小学的第七天了,这已经是倒数第二天了,越到最后,情绪越多。这段时间下午一直训练的文艺汇演的排练在今天终于有了一个杠杠的热身。在今天下午上了一小节排练课之后,我们就开始了我们激动人心而又期待的彩排终于要开始了。

  下午的课堂终于开始了,怀着有点激动又有点复杂的心情开始了我们最后一节的排练,其实心里更多的是不舍,先抛开一切复杂的情绪,开始我们的话剧排练课了,我们的话剧白雪公主的最后一次排练,在课前就已经说了很多注意事项,就好像明天文艺汇演的时候,白雪公主要穿裙子过来,再让我们帮他们化个美美的妆,就像白雪公主一样,三个小矮人要排好出场的顺序,不可以笑场,就算是不小心说错话了,也要机灵一点把话剧演好。皇后说话的时候要大声一点,表情要演到位,还有各演员不要紧张,要找好位置站在舞台中央,自信的面向观众……好啦!说了一大堆的注意事项之后,就到了我们的话剧彩排了,组织好小朋友安静有序的下去楼下彩排,小朋友们可能第一次上台表演,所以会很紧张,虽然不怎么样,但总算是完成了。 (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彩排结束后,还是罗嗦了几句,明天真正文艺汇演时的注意事项还有刚刚彩排存在的问题。解除了紧张的气氛,因为是最后一节课,我们各位小老师就各自发表自己在支教这几天的感想,还有让各位小朋友说了自己想说的,最后就这样聊着聊着,结束了最后一节课,期待明天小朋友的表现,希望他们能越战越勇,加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欢乐彩排齐欢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