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欢乐手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欢乐手工

2018-07-25 08:11:41 作者:sud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欢乐手工

  欢乐手工

  今天给学生们上了最后的一节手工制作兴趣课。

  在早上的时候虽然有点下雨,但是我还是外出给学生们找了一下手工需要用到的自然材料比如说主要的落叶花等,感谢另外一个手工课的老师颜丽春她也冒着大雨陪我一起收集这些材料。

  上课的内容主要是,给学生一张A4纸,然后结合分给他们的自然材料,进行创作。为了让活动进行得更加顺利,我组织学生以六个人为一小组完成此次的手工制作。学生们可以先分享自己想法,以及在创作自己作品过程中,他们可以互相帮助,给些中肯建议或者意见。作品完成之后,请来了我们三下乡摄影师,给这些同学们拍照,随后,我也让学生们欣赏其他同学的作品,主要是为了促进交流丰富他们的手工制作知识,以及开阔他们的思维

  在最后的时刻,我主要结合了前两次的作品创新的结果以及这次手工制作的情况,对前六名同学给予奖励

  朱慧琼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欢乐手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