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白坡小学的文艺汇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白坡小学的文艺汇演

2018-07-25 23:15:38 作者:助学圆梦 来源:助学圆梦投稿 阅读:载入中…

白坡小学的文艺汇演

  7月25日星期三,今天是岭南师范学院外语院“助学圆梦”实践队到徐闻迈陈镇白坡小学开展支教活动的最后一天。

  今天主要是文艺汇演和拍大合照,早上,学生老师家长聚集在篮球场上,8点30分,助学圆梦实践队在白坡小学的文艺汇演正式开始经过主持人开场白队长的致辞,表演就正式开始了。首先是四五年级的表演,她们合唱《隐形的翅膀》,这首歌是她们练了好几天的,今天的她们唱出了最好的状态。第二个节目是排舞《燃烧起来》,学生们从不会到会,从不整齐到整齐,一天比一天跳得好,老师们看着她们进步,感到非常欣慰,这次表演,是老师最后一次看她们跳了,她们跳得很棒,果然她们的努力都没有白费。第三个节目是三年级的同学演唱《父亲》,老师教这首给她们,是希望她们能体会父母艰辛,以后会好好孝顺父母,三年级的同学们唱完后,还对着她们的父母说辛苦了,看来老师教她们这首歌获得了成效。这次汇演,除了有同学表演,还有老师的表演。第四个节目就是骆老师唱《光辉岁月》,骆老师真的是深藏不露,一开口,就获得了雷鸣般的掌声,骆老师的歌声带动了全场气氛。第五个节目是二年级的朗诵,《我寄给你一粒种子》是一篇很优美文章。第六个节目是生活组的组员演唱《童话》,这首耳熟能详歌曲,引起了全体大合唱。打武术是每个年级体育课都要学的项目,这次,二年级的一些同学表演少林拳。第八个节目是歌曲《虫儿飞》,一年级的全班同学一起演唱这首歌,稚嫩声音很适合唱这首歌。一年级除了唱歌,还有一个跳舞的节目,几个小女生在台上跳《青春修炼手册》,虽然年龄小,但动作非常熟练。接下来是手语表演,队长带领小朋友在台上表演《感恩的心》的手语,希望同学们都懂得感恩。最后一个节目,是陈老师的健美操,陈老师是学健美专业的,所以,这个节目无疑也非常精彩。全部节目都表演完了,接下来是为这次的节目进行颁奖,白坡村的村长为各班颁完奖后,文艺汇演就圆满结束了。

  下午,各班的班主任为本班表现良好的同学颁发奖状,还给她们一些文具作为奖励,同学们都觉得非常开心,当老师说到今天是最后一次上课时,同学们都安静下来了,她们希望明天还能来学校上课,但是老师们明天就要走了,虽然觉得很不舍,但终将要离开。然后老师和同学们一起玩游戏珍惜和同学们在一起的最后时光。其中五年级的班主任问同学们有什么对老师说的,同学们对老师说的话都是满满的赞美。老师对同学们的祝福是,以后能好好学习,成为更好的自己班级的活动完了之后,为了留下印记,实践队的全体队员和白坡小学的全体学生拍大合照,学生和队员们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文艺汇演的结束和集体拍合照,表明了岭南师范学院助学圆梦实践队的实践活动结束了。这次的三下乡,白坡小学的学生和实践队的队员都收获良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