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清晨随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清晨随感

2018-07-30 22:37:14 作者:涟漪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随笔

  南方的天气总是闷热闷热的,炙烤的火辣辣的阳台,睁不开眼的太阳光,厚厚的防晒霜,当然还有每天离不开的冰西瓜绿豆汤……

清晨随感

  许是天气的缘故,最近总是睡不安稳,做各种各样的梦,想各种各样的事情。不知道你们会不会在夜晚的时候做各种各样奇怪的梦?会不会在深夜失眠?会不会迷茫的像三岁的孩子?会不会幻想下一秒自己突然骤停呼吸?会不会害怕未来的某一天一无所有

  借着清晨清爽空气,看了很多很美的文字,也有了许多想说的话,许多久违的感触吧。

  “我走过许多地方的路,行过许多地方的桥,看过许多次数的云,喝过许多种类的酒,却只爱过一个正当最好年龄的人。”在这之后,世人无限憧憬沈从文与张兆和的爱情故事,确实很美,很浪漫。那你还记得,你懵懵懂懂的浪漫吗?

  “一瞬间想通了,释然了,在下一秒又想不通怨恨了,每天都在这样不停的循环中,大道理都懂可小情绪却难以自控。”一个网友评论,很真实朴实,或许每个人都会有这样的情绪吧,恐怕许多个深夜里,你也像我一样纠结过失眠过。

  “若能避开猛烈狂喜自然也不会有悲痛的来袭。”很多很多的失望绝望,都是无法实现预期憧憬后的难过,无法达到心中所想的失落生活简单点,定一个小小的目标,许一个小小的愿望,只要有一点点的收获,都是值得欢欣和雀跃的。

  “去交会让你开心的朋友,去爱不会让你流泪的人,去向自己想去的方向,去完成不论大小梦想,生活应该是美好而又温柔的,那么,你也是。”可能这样平淡无奇的不能再平淡话语,每个人都会说,也会写,但是,真正的结局是什么,许是难上千万。不管怎样,希望你的生活可以美丽,就像樱花开放季节少女般的粉红和浪漫。

  “我终于到了,我小时候羡慕的年龄,可是没有成为,小时候想成为的人。”在我小的时候甚至是现在,都一直想成为一个什么都可以自己做的超人,也一直憧憬下一个明天的我,可以活成心里那个潇洒优秀模样。那你们呢,你们最想成为的人是什么样子的?

  无论怎样,给明天拥抱吧,或许下一秒,就是奇迹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清晨随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