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随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下乡随感

2016-07-12 来源: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今天是7月9日,是我们活力稻草人实践队去三下乡基地的日子,明天以后就要正式开始三下乡活动了。虽然前期我们实践队做了那么多准备,当这一天真的到来的时候,我还是会在憧憬之余夹杂着一丝担心。担心不适应环境还是次要的,最主要的是我担心自己作为新闻组组长,不能带领好其他组员,为整个实践队的工作带来困扰。毕竟,我对于写新闻稿没有一点经验。但是,我实在是不想辜负队长和其他人对我的期望,所以我想拼尽全力做到最好。

  终于,带着一丝复杂的情绪,我们在下午两点半与指导老师照好相后出发了。但是,当看到我们的车时,每个队员都惊呆了。那是一辆非常小的车,在我们惊讶同时,我们还是组织着上车了。我们将行李堆积起来放在车的过道内,还有四名男生不得不全程站着。我觉得这真的很让我感动,因为在这两个小时里他们原地站着,却没有听过他们喊过一句累。(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三下乡随感

  来到了上榕小学后,我们首先去到了宿舍,宿舍的环境确实是挺艰苦的,所以有些队员不免有些抱怨,但是我发现对我来说最大的问题是宿舍里面没有桌子和WiFi,所以我不得不每天晚上去到教学楼写新闻稿。在吃完饭后,我们开了个会,轮到我发言时,我说了一句,虽然现在我们的条件是很艰苦,但是我相信一切都会变好的。希望接下来能像我说的这句话一样,慢慢变好。

  撰文 /陈悦雅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随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