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李凯三下乡心得——岭南师范学院曦望社会实践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李凯三下乡心得——岭南师范学院曦望社会实践队

2018-08-02 19:52:39 作者:李凯 来源:李凯投稿 阅读:载入中…

李凯三下乡心得——岭南师范学院曦望社会实践队

  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有很多丰富知识值得我去学习体会,也有很大的世界值得我去探索,而下乡支教是一个能让我提高技能锻炼自我的机会,我可以将自己所学到的知识应用实践中,也可以从实践中学到知识。

  本次下乡的目的地是广西省百色市德保县朴圩中心小学,因为路途遥远,我们不得不早早起床坐车出发。我跟我的舍友队友在早上六点钟起床,按照以往的这个时间,我们是恨不得贴在床上的,但是呢,今天比较特殊,今天是下乡实践的日子,我们拉着早已收拾好的行李早早的从宿舍出发。来到坐车的地方,我们一起拍了出发前的合照视频,我们的行李很多,但多亏了队伍中的男生们,提前让女生上车,其余人就都留在了外面一件一件的装行李,他们都是棒棒哒!随即我们就开始漫长旅途,整个路途中,我们有说有笑,又给了一位下乡师兄难忘生日结束高速路上的旅途,我们终于来到了德保县。在德保车站,一眼望去,全部都是又高又陡的山峰,这就让我担心起了接下来的路途。果然,接下来的路途全部都是山路司机还是一个老司机,在这山路十八弯的情况下,司机师傅开的飞快,我看着山下陡峭悬崖,坐车又如同坐过山车刺激,不禁出了冷汗经过十八弯,我们好不容易到了朴圩中心小学。本以为山里面的学校是又破又烂的,但往往想象事实完全不符的。朴圩中心小学挤基础教学设施齐全住宿条件也不差,我感慨的是山里的学校竟然跟城镇学校不相上下。来到我们的宿舍,只有一个感觉,就是脏乱差可能小孩子比较皮,在放假前将宿舍搞得太乱,还好进过我们的清理,宿舍变得整洁,反正能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