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结缘勤义乡畔,情系土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结缘勤义乡畔,情系土石

2018-08-05 18:00:31 作者:周八号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结缘勤义乡畔,情系土石

  7月20号的清晨,太阳刚露出它可爱半边脸,同学们一起迈着轻快步伐,走进了那如春天温馨教室里。同学们嘁嘁喳喳的讲话声、银铃一般的嬉笑声,还有几个小学霸“心无旁骛”的读书声,汇成了一段轻松愉悦校园前奏曲。新的一天就这样到来了!

  上课了!整个教室被一丝严肃气氛笼罩着,同学们正襟危坐着上课,老师粉笔飞速地跳着神舞,黑板上播种的知识种子,仿佛期待着在我们每个人身上开花结果。同学们目不转睛地看着黑板,清澈明亮眼神中透出认真与专注。

  突然之间,老师问了一个很简单问题——“1加1等于多少”,瞬间教室炸开了锅,思想碰撞产生智慧火花大家开始各抒己见,各有各的答案,这个是思维开发题,是同学散发思维思考答案的,答案不唯一,所以小学霸们的想法都得到了老师的肯定,一脸的得意兴奋,一节课就这样在知识的跑道上寻寻觅觅,在思想的乐园兜兜转转

  在这静谧柔美乡村夜晚里,我静静地回味,只想让下课铃放慢脚步。远方,是一曲动人的校园乐章——“前奏曲”“进行曲”还老师和学生和谐一面,我仔细地聆听和观看着,心里美滋滋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