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兴国将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兴国将军

2018-08-06 05:59:20 作者:张璐婧 来源:张璐婧投稿 阅读:载入中…

兴国将军

  早早起床,匆忙进行洗漱,在一阵手忙脚乱之后我终于在规定集合时间赶到了酒店大厅。拿着后勤组为我们大晚上去买来的早餐队伍一起赶往了火车站,前往兴国县。带着对今天的期待,我坐上了只需一小时就可以到达目的地列车

  今天的第一板块是将军园,将军园里我们去到了两个板块,不用说我们在进行参观的每一个板块都进行了合影。第一个板块是参观将军馆,馆里陈列着56位将军的照片以及他们的生平简介,馆内放置有一些小投影仪用影片形式来向我们还原将军所经历过的一些大事,它加深了我们对将军的理解认识。馆内还设有一些场景,通过还原当年的事件来使我们设身处地的感受。站在馆内,站在每一位将军的照片下,抬头仰望,我莫名想流泪,为他们的爱国、为他们的奋不顾身。他们在我心中是永远英雄

  第二板块是将军广场,在阳光照射下每一位将军的雕像都像是镀了一层金,庄严气氛下让我有些恍惚。沿着将军广场的小路一直向上走,我们到达了一个凉亭,在凉亭中,我们打打闹闹,我们一起合唱红歌——映山红,起初女生们有些放不开但是在男生带领下女生们渐渐放松也开声高歌起来。沿着上来的小路,我们哼着歌一路走回去,太阳渐渐高挂,温度也在迅速上升,此时也到了午餐时间,我们在景区周围找了一家菜馆,菜馆的老板是个阿姨,阿姨十分好客,不断向我们讲解兴国县的特色,在老板阿姨热情的招待下我们也尝到了餐厅的特色佳肴。用餐时的氛围也十分欢快,我们说说笑笑,互相唱着耳熟能详的歌。离别时阿姨还说了一句让我记忆深刻的话:“加油啊,未来年轻教师!”

  映山红社会实践队:张璐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兴国将军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