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致将军将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致将军将离

2018-02-07 21:55:40 作者:孤独的秦始皇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致将军将离

  亲爱将军将离:

  第一次遇见你是在辩论咖的群里。你大笑着调戏新人,要我叫你大哥。哈哈哈,话说虽然我不做大哥好多年了,但突然转换角色做别人的小弟真的有些适应不来。好在偶尔我也喜欢陪人胡闹,叫了一声老师,换回了一句前辈,还算不亏。不过你成功的让我记住了你,一个可爱调皮少年

  第一次认识你是皮卡逗介绍的。作为辩群的管理员,我不知道要遵循什么样的规则,该如何履行义务,皮卡逗要我去请教资深的你。好吧,你又一次的闯进了我的视野,虽然你只是又调皮的发了些公告里的文字给我。前生五百次的回眸才换来今生的相遇,看样子如果真的有前世,我们一定在不舍的分别之际扭伤了脖子,至于是否真的别离,今生我们要好好回忆

  第一次误会你又是因为你的调皮。刚入群的那会儿,你总缠着新人们叫大哥,所以我一直以为你是一个爱开玩笑的英美少年;直到一个更调皮的少年谈论起不适合与你讨论的话题。好吧,我再次对你说声对不起,只因为我误会了你。不过,桂英啊,眼迷离时的魅惑,怎能稍掩你甜美气息

  第一次成为对手是在辩论赛“大学室友合不来,忍一忍就能过去吗”中,我为正方一辩,你为反方三辩。当时你好像来的有些迟,我还在担心你遇到变故的时候你给了大家一抹惊喜,简洁而调皮的论调给了我好好攻讦你的冲动;不过为了顺应本方论点,我忍了。哈哈哈,说实在的,胜负乃兵家常事,最让我欣赏的是你稚气未脱的缜密。

  第一次心疼你是当你说你已经饿的胃疼。是因为女孩爱美而消瘦的欲望吗?还是因为调皮偷懒没去做些吃的?我没有细问,那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正在承受痛苦,而远在天边的我只能给你些许建议。是一种说不出的不舒服,好像一颗被遗忘星星,正在忍受苦难眨着眼睛,我只能遥望。当第二天你乖巧报告说已按时吃过早饭,胃也不痛了,我胸中积郁的那口闷气才得以倾吐。嗯,好的开始便是成功的一半,胃只能好好调养,你要坚持啊!

  第一次为我喝彩,应该是我的一篇文章被推首吧。很多东西我都不会记得太清晰,值得我骄傲永远是下一次挑战中的完美。而你的偷偷的安静,把赞美混入大家的声潮,哈哈哈,我还是发现了你!仿若锻炼千百遍的默契

  第一次听你说这辈子不嫁了是在我和大家谈论爱情的时候。我把我所拥有幸福分享给大家, 我多么希望年轻如你们能够少些如我般撕心裂肺经历。我很认同一个观点:爱情可以拷贝。所以我只呈现给你们幸福的诸多体会,和你们讨论幸福于我眼中的本质。可当大家都表示对于爱情“绝望”的时候,你也随了这个主流。也许你没有发现,那时我好久都没有说什么,我的心稍微有些痛。

  第一次觉得你闪闪发光是在我们研究辩群改革的时候。我在乎的事我希望能尽善尽美,当你为我填补思维的漏洞,当你斩钉截铁回答我说“踢!”,当你露着杀气在大群里第一个发公告,你不知道我多想紧紧抱你,那是志同道合情谊

  爱不是一个可以随便期许的神秘,它是凝聚着生活点点滴滴美丽

  我没有见过你,你却已经印在我心底——皓齿明眸,钟灵毓秀,一朵盛开的将军将离。

  朕名白金,赐福于你!

  孤独的秦始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致将军将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