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李志宽第五天三下乡心得——岭南师范学院曦望社会实践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李志宽第五天三下乡心得——岭南师范学院曦望社会实践队

2018-08-06 13:58:21 作者:李志宽 来源:李志宽投稿 阅读:载入中…

李志宽第五天三下乡心得——岭南师范学院曦望社会实践队

  时间过得真快,今天是我下乡的第五条。回想起昨天的约定,我感到有点抱歉,因为工作安排,我不能和你们这群小可爱们打羽毛球了。我今天是后勤人员,今天的所有饭菜归我们负责。但又回想起昨夜,由于学校设备问题,我们共建组这群大可爱们为了今天的诗词大会忙的焦头烂额,所以回去休息的时间有点晚,导致我早上起床几乎睁不开眼睛,但我还是没有迟到,比预定的时间(6:30)还早了几分钟,但我去到食堂精神还不是很好,直到队员来齐了的时候,我的精神状况非常好。“撸起袖子一起干”这是我们团结体现。在忙绿中时间就是过的那么快,我们居然提前就为那群大可爱们准备好了早餐。当听到“这是下乡以来最美的早餐时”,我感觉我们今天早上的努力没有白费。

  今天我是后勤组的一员才真正明白后勤组人员的不容易,虽然平时听过当过后勤组人员的不易,但只有亲自经历了才能体会到那种“特殊的感觉”。仍记得早上我们还夸下海口“今天中午给你们准备最棒的午餐”,但是我们失误了。午餐的菜虽然美味,但在煮饭时出了点小状况,由于种种原因,我们把部分米饭煮成了粥,导致同学们吃的不是很饱。但我们会反思,找出其中存在不足,从午餐做饭中提取精华经验,为做出美味的晚餐而做准备。

  今天下午是我们组举办“诗歌擂台决赛”,这是下乡以来第一场活动,也是我们共建组主持的,而我却只能在进行后勤工作之前尽我最大的努力帮助他们,我很遗憾这次比赛我没有出席,只能前期、中期时奉献自己的以部分力量,但在后台的我是一直心系着你们,在后勤工作时我也时刻等待着你们的喜讯。我会为你们准备好美味的午餐。为了不辜负你们,在得知传来的喜讯消息后,我是打起十二分精神,为你们准备美味的晚餐好好犒劳你们这群大可爱。我很开心,因为今晚的晚餐很美味,你们吃的开心,我们后勤组看着也就开心。

  虽然只是成为一天的后勤组成员,但是我也学到了许多东西,我也发现了团结的力量是多么的大,今天还是满有成就感的。小可爱们,我还记得我们的约定哦,明天我们再来一场“羽毛球争霸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