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从远方赶来,只为赴你一面之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我从远方赶来,只为赴你一面之约

2018-08-07 18:46:16 作者:林献 来源:林献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从远方赶来,只为赴你一面之约

  远方,  一个充满诱惑的词,总是被赋予不容侵犯的神圣意味。但是,这世界其实无所谓远方,因为每一个你的远方都是他人的故乡。每个远方都有它无法代替的魅力,然而我从一个远方来到你这个远方,只为赴你一面之约,跨过千山万水,只为你倾倒。不忘初心“映山红红遍江西,十九大大至华夏”的我们,今日又踏上走访学习红色文化之路。此次求学实践之路并非一帆风顺,但是我们坚信,不经历风雨怎样见彩虹。江西兴国的夏日恼恼,太阳热情似火,似乎在热烈欢迎着来自祖国南端的我们。汗流浃背的我们,即使肉体燥热疲倦精神却依旧高昂,因为传承红色文化,我们还在出发,我们是骄傲少年,我们坚信“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7月20日,跟随着映山红社会实践队脚步,我到达了兴国将军园。初次听到它的名字,我困惑为何谈之为“园”,直到与它相遇,一切都不知不觉有了答案。将军园,是光荣历史的浓缩,更是一代又一代英勇将士之家。当我踏进这片壮观的园区,扑面而来是从将军广场散发出来淡淡的青草味。随着脚步的移动,我们来到了庄严的将军馆,面对众多英勇将士的雕像,我非常自豪自己生活强大中国,因为正是这些英勇将士牺牲自我成全大国,才有了现在的中国强。                                         

  今天的学习红色革命文化实践活动之旅,让我再次坚定了自己当下的任务:作为当代青年,应当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人民服务努力成为让祖国骄傲的少年。

  映山红社会实践队:林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