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重拾年轻感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重拾年轻感受

2018-08-30 19:33:44 作者:山野的芬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重拾年轻感受

  重拾年轻感受

  今日是学校支部活动日子,我有幸被邀,当然欣然前往,地点:尚湖;内容:吃烧烤外加拓展活动。

  吃烧烤并不新鲜菜肴也不丰富,20个人勉强填饱肚子。饭后的拓展活动倒是从未试过,虽说老龄青年仅我一个,但我还是毫不犹豫地跟随了——机会难得啊,再说我的心理年龄还依然嘛。

  第一个活动项目攀岩,这在电视里看到过,危险性并不大,需要技能,尤其是臂力。可岩上的点排得很没有规律,常常登上两三步后便发觉周围已无点可踩,或无点可抓。我仔细观察着,借鉴前人经历选好攀爬点,噌噌几下倒也利索,然后一个平移(竟然也会换脚)避过空白又攀升一格。只要再上升一步就到达目标了,我正暗自高兴忽然发现再无出路,无论是左、是右还是上,我的手都够不着点,就差那么一点点,无奈只能忘岩兴叹。

  第二个活动是在8米的高空跳断桥。说实话我有恐高症,我并不准备上去,就给青年朋友们鼓劲加油吧。首当其冲的是G总,爬竿倒挺敏捷,可一上高台,大女人顿时娇柔,全没了往日发号施令风采,W领导以“榜样”相威胁也没能奏效,最后还是在惊叫声中让教练给拽了下来。最有趣的是Z小妹,上去后就晕,我们不断地为她鼓劲,好一儿她才颤颤巍巍地向狭窄的断桥迈进,边走还边叫:“别推我!别推我!”吓得身边保护她的教练只能做举手投降状。站在断桥边,Z小妹双脚颤抖着不住地惊叫,带着哭声。“眼睛向前看,风景多好!”“一、二、三,跳!”……“你们别说话!”小妹又一次请求了,我们顿时鸦雀,眼巴巴地看着她,只能在心中祈祷。“一、二、三。”小妹给自己鼓着劲,下着令。可是口令喊了一遍又一遍,小妹只是把身子往下蹲了一下,眼前依然是断桥。大概是许仙、白娘子显灵了,我正估计着可能跳不过去了,忽见小妹脚一迈过去了,也没喊一、二、三。成功的第一步迈出去了,跨回来就容易多了,况且这边还有只保护你的大手迎着你呢。

  忽然间,我也有了上去试试强烈愿望,我向来好强,再加上小时候体育不错,也练过武术,应该没问题。上!我毫不犹豫,穿着高跟鞋就爬了上去。你别说,看杂技演员在钢丝上来去自如,自己一爬上去就发怵,靠在柱子上怎么也不敢动。可毕竟这把年纪了,好歹也当过领导,总不能像姑娘一样惊恐尖叫,耍赖退缩吧。我努力地自我镇定,慢慢地向前移动,用鼓励别人的话鼓励着自己——向前看,跳过去,机会难得。大概是我自身乐意接受挑战吧,站了没多会儿,我就自如来回,随着教练刷地一放绳,我又踩着了大地

  参与年轻人的活动,真爽!重拾年轻感受,真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重拾年轻感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