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婆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婆婆

2019-05-23 05:22:10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婆婆

  不记得什么时候学的一篇文章《谁是最可爱的人》。好像是小学的时候,又好像是初中的时候。那时候不懂为什么,可是觉得老师讲解特别道理

  时光有着神奇魔力,把小树苗哺育成参天大树,可以遮风挡雨,把懵懂孩童变得成熟,变得喜欢思考一些不一样问题。比如婆媳,比如婆婆到底应该是什么样子

  婆婆,就是那个你将会携手共度一生的人的母亲,是那个把你最爱的人带到这个世界的人,是你最应该感激的人。这是婆婆。可是现实生活中总会有很多很多的婆媳问题,婆媳不睦,甚至是婆媳大战,总之,仿佛是很令人头疼的问题。好多的文章也竟然说,婆媳关系自古就是一个很令人头疼的事。婆媳战争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问题是很多人竟然相信了,相信了这么一个荒谬的事。

  婆媳本来没有事,一个是男人最爱的女人,一个是男人最重要的母亲,怎么会有战争和不睦呢?肯定是哪个环节出了问题。对,是的婚姻把两个没有血缘关系的陌生女人突然拴在一起,婚姻就是问题的源头。婚姻对了,那么一切就没有问题,婚姻出了问题,不但婆媳会有矛盾,婚姻也不会美满到哪里去。

  婚姻应该是问题的升华,既不是围城,更不是坟墓,而应该是爱的升华,爱最终会发生的事。因为我爱你,所以愿意和你心甘情愿的结为夫妇走进婚姻殿堂,携手共经历风雨。因为我爱你,所以最感激的是,那生养你的父母,感激他们在我没有遇见你的时候,把你养育培养的那么优秀那么善良,那么美好帅气出现在我的生命里。最感激的是婆婆,不为别的,就因为她把你带到这个世界,就因为她生育了我最爱的你。因为我最爱的你,那个将来会成为我的婆婆的女人,无论是什么样子,无论有多少的缺点,无论多么骄横都没有关系,只因为她养育我最爱的你。因为我最爱的你,我愿意不仅仅把她当做我的母亲,更是我这一生需要报答心怀感激的恩人,不为别的,就因为她养育了我最爱的你。我愿意陪她逛街,就像小时候陪伴我最爱的你,我愿意给她洗头发,就像小时候她照顾我最爱的你,我愿意呵护保护她,逗她开 心,就像小时候,她保护我最爱的你,我愿意原谅她所有的小脾气,就像她原谅包容我最爱的你!

  当然,那些都是最坏的打算,万一遇到一个像我这样的好婆婆,那我不是同样多了一个比亲妈还有好的知己?因为我将来若做了婆婆,肯定会特别疼爱我的儿媳,因为她将会陪伴我最爱的宝贝,我感激她都来不及。

  若你不爱你的婆婆,我想那么你也没有多爱你选的另一半,只是屈服于现实生活而已。婚姻不是儿媳,婆婆也不是什么难题,要对自己对别人负责,即打算一起走进婚姻的殿堂,就要好好的待你的婆婆,就是好好的待你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婆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