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实录|女大学生的缺爱悲剧:被烤串仔骗怀孕生子(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实录|女大学生的缺爱悲剧:被烤串仔骗怀孕生子(完)

2018-12-21 13:30:32 作者:深刻静水 来源:静水人生 阅读:载入中…

实录|女大学生的缺爱悲剧:被烤串仔骗怀孕生子(完)

  来自静水的第235篇原创

  各位宝宝:昨天的上集如果您错过了,点击实录|女大学生的缺爱悲剧:被烤串仔骗怀孕生子

  07

  拿到毕业证那天,离预产期还有一周,我被金鹏带到了他的老家

  挺着临产的巨肚,第一次见到传说中的公婆,金父倒是客客气气,但金母狐疑眼神让我忐忑不安

  在镇医院生下儿子的第二天,金母以回家照顾方便为由,找熟人开了出院证,让我们母子提前回到金家。

  我本以为,母凭子贵,准公婆会精心呵护我,因为妈妈当年就是因生不出儿子才受尽屈辱,然而我又错了。

  听到金鹏父母妹妹金睛的谈话后,我的心如坠冰窖,人心怎么可以这么残忍?我恨我幼稚,恨自己见识

  此刻,身在异乡,我没名没分地为人家孩子自尊践踏卑贱如泥,我不敢和家人联系,我多么想念姐姐和妈妈。

  突然庆幸,好在金鹏不是人贩子,否则我死无葬身之地,连嚎啕大哭都是一种奢望

  越想越害怕!!!

  整个月子,除了面汤里放点红糖加几个鸡蛋,金母根本不愿为我费心思做别的花样,吃的我恶心难受

  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委屈难当,我也必须极力克制自己的情绪努力装得很懂事

  “孩子都生了,就别再矫情了!”面对我的眼泪,金鹏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

  “你当初怎么对我说的,简直是个骗子!”我再也抑制不住内心的委屈。

  “我不骗你上床,能有小王子吗?好了,媳妇,别闹了哈!”他嬉皮笑脸满不在乎

  “你妹妹不能闻荤腥,你妈就不给我补营养,什么道理?”我不依不饶

  “告诉你爸妈这个孩子是不是你的种?”我越说越伤心,忍不住大哭起来。

  “大月子里,你闹啥,我们哪里对不住你呢,吴悌?”金母听闻我的哭声,急忙赶来,抱起大孙子,骂骂咧咧就往外走。

  到现在,我才知道人性有多卑劣,白捡的媳妇,一文不值!更让人气愤的是,竟然质疑我的清白

  08

  总算在眼泪中过完了月子,我执意要走。

  金鹏拗不过我,无奈把孩子交给妈妈,跟我一起来到了Q市,买完车票,两个人手中加起来不足500块钱。

  为了生计,金鹏选择老本行,在闹市角落里烤串,我很快找到了一份文职工作

  到此时为止,我也不忍心用“骗”这个字形容他。

  坦诚地说,除了做月子期间,被金母和金晴怠慢时,他毫无表示外,其他时候对我都还不错

  我并没打算离开他,烤串生意固然辛苦,但来钱也快,用不了几年,我们就可以买车或者购房,然后结婚

  就在我对未来充满希望时,他却以种种借口拒绝出摊,理由是我有收入了,他可以歇一歇,他实在不愿意在城管眼皮底下,斗智斗勇

  此后,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我越来越看不惯他的懒散,每天下班归来,连口热饭都吃不上,他宁肯窝在出租屋里玩游戏,也不愿做饭。

  照这样下去,别说买车,一个车轮也甭奢望

  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我对金鹏越来越失望同学中除了李蝶,我几乎不联系,班级群里,我永远处于潜水状态

  “你TM上大学时怎么不嫌弃我,吃着我的,花着我的,我才吃你几天,你都开始嫌弃老子了!”金鹏再也没有往日的风度,光着膀子胡子拉碴,对着我大骂。

  我斜了他一眼,保持沉默一句话都不想多说,这是逼着我离开的节奏,尽管对过去我有太多不舍,但我终究为自己的无知付出代价

  收到李蝶的电子结婚请帖时,我正和金鹏冷战

  得知李蝶找的老公物理大师哥,在某高校任职,有车有房,那一刻,我对着手机屏幕忍不住嚎啕大哭。

  是遗憾?是嫉妒?是失落?是无奈……

  起点差不多的我们,命运为何天壤之别?我捶胸顿足,懊丧不已。

  09

  我渐渐意识到,继续和金鹏耗下去,注定没有未来,我不能任由自己这样错下去。

  这辈子,最对不起的人就是无辜的儿子,都是因为我作孽。

  第二天,我果断向单位递交了辞呈,从金鹏的世界彻底消失。

  离开Q市,我来到S市,重新开始自己的生活,经朋友介绍,我认识了永辉,见过几次后,双方都有好感

  可是我多么担心,突然有一天金鹏会找到我,搅乱我的计划

  面对永辉,我又是多么矛盾,尽管害怕失去,但我一定会告诉他,因为无知犯过错,我有一个儿子,但自己的确是初婚。

  静水姐,你是不是觉得我太荒唐了?

  到现在,家里人不知道我在外面发生了这么多故事,我也不想告诉她们。

  我就像一抹浮萍,随风飘摇,无休无止烦恼占据了我太多心灵空间,我甚至想过一死了之,就再也不用这么龌龊地活着了。

  但想到曾有过的辉煌,我又多么不甘心落入云泥。目前整夜失眠头发大把掉,我才25岁,我不想就这样沉沦下去,但又缺乏重新站起的动力

  你告诉我,我还配拥有爱情吗?

  10

  吴悌的经历,听得我如鲠在喉。

  一个底层女孩,经历千辛万苦,挤过独木桥,走进象牙塔,是多么的不容易

  原本她可以凭着优秀履历,拥有一份稳定的工作,找一个情投意合男孩组建家庭生儿育女,过幸福的小日子

  遗憾的是,烤串仔一束玫瑰花就能轻易将其俘获,到底是个人的悲哀还是家庭的悲哀?

  在错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两年多的时间,她原本有无数次纠错的机会,但沉浸在小情小爱里,危机四伏,却浑然不觉

  静水一直认为,养育女儿物质上的贫穷还不是最可怕的,精神上的匮乏却是致命的。

  一个女孩一旦拥有我很贵的思想,和周围的世界相处起来,诱惑就变得微不足道

  凡是一个包包就能被骗上床的姑娘婚恋观和价值观潜在很多问题,她的背后大多有个不幸的家庭,这个家庭给予孩子的不光是物质禁锢,更多的是深入骨髓的精神贫穷。

  路滑泥多,人心叵测,生活看似风平浪静,实则风起云涌

  培养女儿的道路上,我们能做的,唯有从源头下够功夫,不让我们的女儿情路坎坷

  请记得尽力给予孩子足够的爱和陪伴,以及必要的物质付出。

  将她培养成具有独立思考能力明辨是非能力,足以掌控人生方向的女孩,这样做至少可以减少她误入歧途风险

  看别人的故事,涨自己的见识,祝福吴悌渐渐觉醒,慢慢找到自己,错误的方向及时调整,本身就是一种进步,加油!

  本文完

  静水PS:吴悌的故事写完了,留给我更多的思考,为人父母,为不让女儿情路太坎坷,唯有爱,足够的爱,滋润她的成长祝愿渐渐觉醒的吴悌,调整人生方向后,有更好的未来,顺便提醒她,留出几分爱,给儿子,莫让悲剧重演。读别人的故事,涨自己的见识,前车之鉴,后车之师。支持静水,留言碰撞思想,点赞,戳鸡腿,转发更好。感谢支持,感恩有您!么么,午安,宝宝们,爱你~~~

  看静水的其他热文:

  1  真实樊胜美:我是原生家庭的提款机(上)

  2   实录|富豪玩腻的女校花,被老实人接盘后

  3   真实樊胜美:我是原生家庭的提款机(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