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婚内遭遇第三者,如何处理最理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婚内遭遇第三者,如何处理最理智?

2018-12-28 15:45:25 作者:紫枫 来源:明老师婚姻急诊 阅读:载入中…

婚内遭遇第三者,如何处理最理智?

  文:紫枫

  在这浮躁自私信任感安全感极度缺乏的年代,任何一段婚姻都有可能触礁,任何一段曾经恩爱情侣都可能遭遇第三者”的威胁

  当一个女人在婚姻生活中不幸遭遇了“第三者”,作为受害人严重伤害伴侣,应该怎么做呢?很多原配认识自己不幸地被出轨的男人欺骗背叛之后,第一反应震惊愤怒伤心绝望不相信这种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哪怕确凿证据摆在眼前,她们依然不敢、不愿、不肯相信,为什么要这么自欺欺人?是因为她们之前投入的爱和信任太多,寄托期望希望太大,以至于当期望和失望交织一起,希望和绝望陡然并立的时候,这种心理上的落差实在承受不住,只能用欺骗自己的手法来自我安慰、自我调节,以掩饰内心的严重受伤。

  这是一种本能的心理反应,爱之深则恨之切,爱有多深,形成对立面就有多深。如果这个时候不能克制冲动,不能尽快平和心态回复理智后续发展可能就会越来越糟。轻则日夜争吵、家宅不宁,重则夫妻反目成仇,互相伤害,婚姻名存实亡,直至离婚,还有更严重的,可能会酿出许多无法想象惨剧,这类事件也在各地社会新闻中屡屡见诸报端。

  婚姻专家说,出轨是婚姻亮起的红灯婚姻里有了第三者,往往是在婚姻里出现问题之后。婚姻是夫妻两个人共建的事业需要具有忠诚度责任心。如果两个人不能在婚姻中共同成长进步,又缺少有效沟通手段,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裂痕一点一点地扩大,各自对婚姻的热情减退、失望增多,只能靠忍耐或者冷暴力处理婚姻生活中的误会分歧,使得一方期望通过逃避求得放松和寻找新鲜感

  自古英雄难过美人关,男人在美人计面前,多数是经不起诱惑,受不住飞来艳福的,但即使如此,多数男人在性和爱之间分辨的还是很清楚的,老婆就是老婆,情人就是情人,老婆是要百年好合的,情人是要一时快活的,雄性和男性的本身就充满着攻击和猎艳的本能,所以在遭遇第三者的同时,最需要了解清楚的就是这个男人为什么要出轨,出轨之后付出的是真情还是假爱。

  第三者能够轻易地插足自己的婚姻家庭说明夫妻之间的相处中还出现着某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找出第三者吸引人的地方,反而是反省夫妻相处之道,检查婚内潜在问题,提升婚姻质量一面镜子

  星云大师说:“我告诉她你的先生平时回到家里你只怪他对你不够好,嫌他不够体贴,但是他到了对方狐狸精那里,狐狸精就对他千娇百媚,样样都好,他把狐狸精的地方当作天堂安乐窝,当然流连忘返自然不想回到像冰库一样的家了。

  星云大师的这段话对每个婚姻家庭正在出现的危机,对每一个遭遇第三者威胁的原配都具有着一定的警示指导作用

  看古装电影电视剧,第三者在古代都被原配骂作“狐狸精”,而这恰恰正是她最能吸引男人的地方,她的妩媚妖艳风情万种,能够勾起男人的性欲,更能激起男人在情场上的斗争欲。原配要挽回老公,劝退和分离小三固然重要,但是提升自身外貌仪表气质内涵等则更加重要。

  苍蝇不叮无缝的蛋,管得着男人一时,管不住男人一世。拜金主义、享乐主义盛行的现代,只要自己的丈夫有点钱有点权有点自身优势,就会有许多的小三来引诱,阻挡住一次两次,阻挡住小三小四,后面来势汹汹,又能阻挡多少?

  所以,女人在婚姻中遭遇到第三者的时候,一哭二闹三上吊的行为,只会让自己降分,而且还会让男人产生恶心和厌烦,自取其辱。最基本的办法,一是提升自身魅力,二是软硬兼施掌控好家里的经济权、管理权、话语权,以及舆论风向引导,在提升自己魅力的同时,树立起坚强独立的内心,做好打持久战的各项准备坚决不离婚,稳住心态,从内到外打败小三。小三是没有大把时间陪你耗下去的,最后只好放弃竞争

  挽救婚姻危机,劝退小三,离婚劝和,可与明丽老师交流

  推荐阅读:↓↓↓

  ☆☞爱护身边最亲的人,对情感健康说“不”

  ☆☞男人出轨,脑疯期提出离婚,该如何化解?

  ☆☞夫妻两地分居,如何坚守对爱的底线

  ☆☞不是冤家不聚头,性格不同的人该如何维护婚姻?

  ☆☞男人结婚之后为啥都变“坏”了?

  ☆☞四条婚姻中的经济法则,有效提升婚姻质量

  嘉宾简介

  明丽老师,微信号:we。国家一级婚姻家庭咨询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中国婚姻家庭工作联合会副会长,维情集团婚姻医院情感诊所创始人首席咨询师。全国维情婚姻医生情感护士培训督导主任

  从业18年,咨询人数逾5万,她成功挽救了2万多个家庭的婚姻。98%的当事人成功保住了婚姻与家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