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是老百姓把他们喂肥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是老百姓把他们喂肥了?

2018-12-28 17:18:29 作者:笔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是老百姓把他们喂肥了?

  昨天,在北市场,一新开的小烧饼铺被行政执法局砸烂。

  四川小两口来到沈阳,在北市场租一门市,烤烧饼为生,行政执法人员来到,说门市的门脸多出两公分。问知道不,答;不知道,我们是租的房子。问:政府规定知道不,答:不知道,我们是外地人。问:房主电话知道不,答:不知道。

  这三个不知道顿时令执法人员大怒,三下五除二摊子砸烂,烧饼滚了一地,小两口苦于人生地不熟无奈。偏有好事者给电视台打电话(沈阳的老百姓是有良知的),电视台及时来到,一片狼藉,执法人员已回府。电视台人员惊诧,电话采访行政执法局。回话:“一问三不知,我们也没办法,我们也要吃饭”。

  行政执法与老百姓冲突已经习以为常了,野蛮执法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倒是沈阳的执法人员道的明白,“他们也要吃饭”。言外之意,这些刁民在影响他们吃饭。老百姓真的不明白了,他们吃的是谁的饭?

  他们可以轻易粗暴对待衣食父母,是老百姓把他们喂肥了?

  这不是,前几天郑州城管几个老伙计喝完了酒,嫌运钞车超了他们的车,真是太大胆了,太不礼貌了,追上后,把运钞车档住,还往运钞车是撒尿,导致运钞车电路短路走不了了,他们又叫来30多人助阵,造成交通堵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