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刚刚,支付宝重磅炸弹!老百姓终于圆梦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刚刚,支付宝重磅炸弹!老百姓终于圆梦了!

2018-10-20 20:46:20 来源:顶级情商学府 阅读:载入中…

刚刚,支付宝重磅炸弹!老百姓终于圆梦了!

   提示"顶级情商学府"免费关注教你心计学和混社会的潜规则。读者点击上方 “顶级情商学府”  → 点击右上角“...” → 点选“设为星标 ★ ” 为顶级情商学府加上星标,就再也不会找不到我啦!

  人生病,万人共济!

  无数老百姓保险梦,终于实现了!

  

  支付宝“相互保”

  10月17日,保险业一声巨响,支付宝突然宣布正式上线“相互保”,短短数十个小时,已有300多万人加入!

  芝麻分650分及以上的蚂蚁会员(60岁以下)无需交费,就能加入到“相互保”中,获得包括恶性肿瘤在内的100种大病保障在他人患病产生赔付时才参与费用分摊,自身患病则可以一次性领取保障金。

  目前,这一服务已上线支付宝,用户可通过支付宝首页搜索“相互保”,或“支付宝-我的-蚂蚁保险”找到相应服务入口,在自主选择授权芝麻分评估、签署付款授权服务等协议后,即可加入保障计划享受到具有互联网特色的“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互助体验

  数据显示,癌症和恶性肿瘤平均治疗费用为50-60万,全国因病返贫、因病致贫群体贫困人口42%以上。

  与一般保险产品根据疾病发生定价、需先支付固定保费不同符合条件的用户可以0费用加入“相互保”,后续费用则根据每期实际发生的赔付案例进行分摊。同时,在单一案件中,每个用户被分摊的金额不会超过1毛钱。

  “分摊的时候不仅是在支付一笔费用,更是实实在帮助一些人,让用户相互守望、彼此帮助,是‘相互保’的初心,更是相互保险的使命”。信美相互董事长杨帆说。

  根据规则,每月有两次公示、两次均摊。在公示日,当期出险案例将会适度隐藏敏感信息公示,并接受异议投诉。公示无异议的案件所产生的保障金,加上10%的管理费,会在分摊日由所有成员均摊。钱花在哪里,每个参与者需要分摊多少钱,完全公开透明

  至于患病时能拿到多少钱,则根据重疾初次确诊的年龄而定:不满四十岁,赔付金额为30万元;超过四十岁,则为10万元。确诊患病后,只需手机拍照上传相关凭证,公示无异议就能一次性拿到保障金。

  

  这个保险到底强在哪里,让那些卖了几十年保险,自以为资深的人士,都看傻了眼:

  免费加入:不要一分钱,只要你身体健康信用分650以上,60岁以下,马上被保;

  兜底分摊:每月14日、28日进行分摊,支付宝承诺兜底,一人生病,均摊不超1毛;

  不再限制不限社保、不限药品、不限治疗手段,99种大病+恶性肿瘤,全部被保;

  金额固定:40岁以上赔10万,40岁以下赔30万。年轻人不出一分钱,就有30万保障;

  理赔简单不用到场、不用奔波。手机拍照上传,审核公示无异议,一次性全部到账;

  公开透明:引入区块链,所有金额公开透明,所有付款全部溯源,所有记录不可篡改。

  这是传统保险,没有的自信、没有的便捷,一分钱不要,就先给你30万保障,这是你以前想都不敢想的福利

  

  消息一出,卖传统保险的彻底坐不住了!他们大声怒喊:不要买,每次要是有上千人生病,你就得赔死!

  真是可悲他们自己把保险搞得人人看不懂、人人不敢买,甚至玩起传销。自己不改变,还来阻止别人。

  殊不知,支付宝已经承诺,单人得病均摊不超1毛。就算意外发生,每次分摊总额最多最多也不超10块钱。

  这是逼他们转型,逼他们把保险当做天下最大的善事来做。而不是还在用商业,来挖空老百姓钱包

  

  大家透露一组数据,去年某保险公司保费收入4500亿,理赔230亿。相当于我们拿了100,他只用了5毛来赔!

  这就是所谓的保险?这就是所谓的“人人为我,我为人人”?天下最大的善事,被他们搞成了天下最赚钱生意

  这次支付宝的相互保,只收取10%的管理费,其余我们出的每一分救命钱、行善钱,都给了真正需要它的人。

  这才是保险的本质,这才是每一个老百姓内心期盼的保险,这也是中国最美的传统:一人有难,八方支援

  今天,我们要感谢马云,感谢支付宝推动人人买保险,人人买得起保险。只有这样,社会才会有更大的确定性!

  现在加入的300多万人里,有多少是不敢买保险、没钱买保险,甚至连保险两字都不敢看的,普通老百姓。

  昨晚打电话给远在农村亲人,我眼泪滚滚地流,他们也买了所谓的医疗保险,但是,要人死了才能赔。

  我又擦干了眼泪,因为多少人想碰不敢碰的保险终于要变天了。这比改变银行,更让我们兴奋

  从今天开始,让我们大胆拥抱保险!把保险当做最大的善事,愿每一个普通人都能幸福安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