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喜欢的课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喜欢的课堂

2019-01-04 18:53:51 作者:忽必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喜欢的课堂

  我妈妈让我当老师。 我并不是说她强迫我成为一名教师事实上,她坚持认为我可以成为我想要的任何东西。 我妈妈让我成为一名老师,因为她教会热爱学习,热爱分享。 她自己父亲告诉她,一个女孩在八年级之后上学没有任何意义,但我母亲知道的更好。 在她的影响力和我自己的自然倾向之间,我注定要教导

  除了我母亲重要影响力,我生命中还有其他一些事件让我相信自己会成为一名教师。 当我小的时候,我无法发音音符“呃。”没有人能理解我。 我记得非常沮丧。 然后,当我四岁的时候,妈妈带我去见一位名叫飞利浦小姐优秀演讲老师。 在六周内问题得到解决; 我可以说“姐妹”和“花”以及所有丰富有力的“呃”字。 那时,我以非常个人方式学到了教育巨大力量。 我母亲说,“教学世界上最重要的工作”,我完全知道她的意思

  当我十三岁的时候,我在Shiner医院住了一个月的脊椎融合治疗脊柱侧凸。 手术前我在那里待了两个星期进行测试了解病房里的其他病人。 其他孩子精彩,非常甜蜜关怀。 我让他们签了一本签名簿,所以我记得他们。 一世 记得感到震惊的是,尽管他们都非常接近我的年龄,并且非常聪明,他们中的许多人几乎都不会写出自己的名字我的母亲解释说,他们中的许多人一生都在医院内外,并没有接受稳定的教育。 然后我了解到学习机会对孩子有什么不同。 我的母亲说:“教育是没有人能把你带走的一件事。”

  在中学高中,我参加了为我提供的最困难,最多样化的课程。 我的课程包括乐队工艺视觉艺术创意写作,微积分物理物理学很难,这让我真的想到了; 这太棒了! 我直接做了A并毕业为告别演说家。 我的母亲总是说:“每天都要学习,就像你将永远活着一样”,“如果值得做,那就值得做正确的事。”所以当我准备选择职业时,我有一种强烈职业道德,一种爱学习,尊重教师,思考帮助他人的愿望,以及教育可以改善每个人生活信念。 我知道我必须当老师。

  我有目的地选择了教学,除了第一年的几次,我从未后悔过。 教学对我来说是一个美好的职业,我很幸运能够做出我认为对教育做出的重要贡献。 我永远感谢帮助我学习教学艺术的老师和课程,我致力于帮助其他老师。 作为地区,州和国家会议主持人,作为国家“物理教师资源代理人”,我有机会与全州乃至全国的教师分享想法。 我知道,通过帮助,装备鼓励其他老师,我能够触摸到我永远不会看到的学生

  我为与其他老师的合作感到自豪,但我认为我的第一个责任,也是最重要的成就,是我学生的成功。 在了解黎明时,我喜欢看到学生眼中的光。 我也很喜欢前学生的听力。 这张纸条来自一个女孩,她刚开始课时几乎不会低声说话。 “女士。 吉尔,我没有意识到我在课堂上学到了多少。 这是三年后,我 在没有学习的情况下获得PHY 232的A!“这封电子邮件来自一个对我的课程开始没有数学科学兴趣的女孩:”我已正式宣布我的专业。 我宣称自己是一名拥有数学辅修的物理学士。 我正在认真考虑成为一名教授或高中教师。 我想这只是为了表明高中阶段可以改变你想要做的事情。 再次感谢!”

  在我的教学生涯中,我有很多学生对我说:“我知道你为什么成为一名物理老师,这是因为你可以玩最酷的玩具!”我只是微笑。 “玩具”是一种很好的教学工具。 他们吸引学生的注意力,帮助他们放松,让他们想要了解事情的运作方式。 我不得不承认他们很酷 - 但他们不是我成为物理老师的原因。 我母亲没有说“玩玩具是世界上最重要的工作。”看着学生学习并对学习感到兴奋感觉他们从我的计划支持指导激情中受益 - 这些事情使教学成为一项了不起的工作。 听到他们说“这很酷”,“哇 - 这是有道理的”和“女士” 吉尔,你已经腐化了我的思想; 我到处都看到物理概念,“特别是让他们毕业后回来参观 - 这就是我喜欢教学的原因。 我觉得我在改变我的学生和世界的生活,所以我将永远感激我的母亲让我成为一名教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喜欢的课堂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