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个姑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那个姑娘

2019-01-05 05:27:23 作者:ZY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暗恋那个女孩那么久了,我不说她也不会知道。

  我到底暗恋那个女孩多久了,我自己也说不出清楚,但好感是从我们大一军训,也就是大学时光开始。说到暗恋,我这也不是第一次了。在高中,我也有过暗恋的对象,那时的我是稚嫩的;青涩的;天真的,所以我也没有表白。慢慢的我也知道爱情也并非我想像的那么简单,它是需要个人共同的经营才能够一直走下去的,它需要经历,需要磨难,也需要互相体谅单方面爱慕丝毫没有意义,我不希望我不娶爱情。

那个姑娘

  那个时候,她非常漂亮,总觉得我好像在哪里见过她。但说不出来,那种感觉它来自哪里,那个时候只是漫不经意的就会说看向她那个方向。那个时候的我也是一个被感情伤害遍体鳞伤男生,也并不是很在意。

  有一次我无意之中了解到她的家庭的时候,我真的十分震撼世界有时候真的很小,我们相似经历的人走到了一个地方,我也对她的在意变多了起来。她身边的追随者似乎很多,但看着她,却又是孤独的。可能是我想法原因吧。

  近距离看她的时候,也突然发现,她真的不是很漂亮。但就是被她揪住了呢! 没关系,我也是经历过大风大浪的,对于暗恋的爱慕的力度拿捏的还是比较准的。其实,我有很多话想对她说,我已哪种身份呢,真是悲哀啊:关于家庭,好好爱你母亲,她现在唯一的希望就是你了,千万不要辜负她啊。 关于爱情:我不知道你以前在爱情上经历过什么,也不知道你在爱情上受了多重的伤,请你好爱自己,适合你的人最后也会出现,请耐心等待。不要到了该结婚年龄就匆匆的结了婚,你是相信爱情的是吗!关于自己:你虽然是个女孩,也不要停止奋斗,那样的人生才是精彩的,千万不要随波逐流,要美的与众不同,总重要的是一定要保持善良啊,就像你写的一样做到。

  说了这么多,我还是不打算想你表白,那也不是怂了,我只是知道现在的我没有任何实力带给你那种富饶生活,我怕辜负了你,更怕你拒绝的了我。如果你能找到让你幸福的,我也祝福。没有那么失望也没有那么兴奋,就是以一个朋友的身份祝福你。

  你家住我家的旁边,一个多小时车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那个姑娘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