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几个小女孩,怎么跑的那么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几个小女孩,怎么跑的那么快

2019-01-10 13:43:42 作者:秋水长天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几个小女孩,怎么跑的那么快

  我每天早上都出来散步,感受一下自然颜色呼吸一下新鲜空气,让自己生命保有活力,让一天的工作轻松自在

几个小女孩,怎么跑的那么快

  我的家距离学校很近,今天一大早,我照例出来遛弯儿,正沿着人行道向南走着,一抬头,看见对面来了几个小女孩子,快速地奔跑着,我心里想,这是怎么了?怎么跑的这么快?再往几个女孩子的后面看去,两三个男孩子也在快速地走着,步子很大。

  怎么回事儿,难道几个小女孩遇到什么危险了?我停了下来,仔细观察着,正在狐疑之际,突然,耳畔响起学校传来的上课铃声,她们是不是学生啊,我心里稍微安定了一点。

  这才几点呀,就上课了,一边看着一边想,嗷,不是上课,是早自习的铃声。这时几个女孩子和我擦肩而过,我定睛一看,是学生,她们每个都穿着校服,背后都背着个小背包

  “快点啊,迟到了。”一个女孩说。

  “今天早自习是老班值班,倒霉了,又要被罚站了。”另一个女孩说。

  “你等等我呀,我跑不动了,不跑了,不跑了,随便老师怎么罚吧。”第三个女孩说道,说着说着脚步慢了下来。

  “那你一个人慢慢走吧,我们要快点儿到学校。”另两个女孩没有停下来,继续跑着,手里还拿着早饭

  再看看男孩子,有的没穿校服,也没背书包。“你走那么快干什么?”一个男孩问他的同伴

  “迟到了。”同伴说。

  “不就是迟到吗?不就是罚站吗?又不是一回两回了。”那个男孩无所谓地说着,但是也没有放慢脚步,还是和同伴大步向前。男孩子真是老油条,嘴硬,明明知道自己错了,也不愿意承认,装出一副满不在乎样子

  男孩和女孩还就是不一样,你看就是一个小小的迟到,他们的态度就不一样。

  这些个孩子,就不能早起一点吗?搞得这么匆忙,又要迟到了,又要挨老师训了。小女孩子,真可怜,跑得气喘吁吁,还要到班上丢人现眼。男孩子倒是无所谓,但是也不能破坏学校的规章制度,任何一个单位,任何一个场所,都有它的规则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我们个人所能做的只能是遵守。

  高中生,读个书,也可怜,每天早上七点钟到校,早上就要六点钟起床,晚上呢,晚自习要忙到十点,回到家,回到宿舍,再忙忙,就要到十一点多了,如果作业再多一点,恐怕就要继续忙,睡眠时间都不能保证,而且不是一天两天,真是牺牲健康成绩呀,但是没有办法,谁叫我们国家人这么多呢?只要有人存在就有竞争,只要选择就要坚持

  实际上,读书也是成人成才的过程,要经历很多历练的,孩子们,慢慢成长吧,你们的先人们也是这样走过来的,正是因为有了一代代人的努力,我们的祖国才日渐强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