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用心品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用心品味

2019-01-10 21:09:43 作者:尝一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用心品味

  说了这么多的柳州的好,不能忘了柳州的吃。当地接待单位把我们领到一个不怎么繁华地方饭店也谈不上档次,吃完了主人告诉我们,今天你们“果子狸”,“穿山甲”都吃了,大家惊愕

  原来到这十分不起眼的地方是有良苦用心的。正因为事先的不明了,吃时也就没那么用心品味,所以到现在我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来。这都是以前的事情了,可现在想起来还觉得肚子里有点什么…… ……

  到广西是跳不过南宁的,尽管之前对她没有什么好印象。这首先是因为他的政治地位,这里是自治区首府。再者说这里是交通要道,不想去也得去。然而,去了却是让你流连忘返

  南宁是一个休闲型的城市,看不到大工厂街道好像不是那么的宽阔不对!是因为马路两边的树木太高太大了,两边的数冠已经合上了。(其他城市都是今年栽,明年换,永远看不到大树)二十多年前这里的城市规划建设就那么的好,蓝天白云绿树红花满眼是绿,到处是林。无处不园,无处不景。

  早晨朦朦胧胧的就被哗哗的水声闹醒,起来到窗前看看,原来是环卫人员在刷洗马路两边的垃圾箱。刷过的垃圾箱尽管有的油漆脱落,但在晨光映衬下却泛着清爽光芒。问了才知道,这项工作天天如此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用心品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