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挽回男人必杀技“女人不坏男人不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挽回男人必杀技“女人不坏男人不爱”

2019-01-14 18:13:00 作者:小鹿618 来源:小鹿618投稿 阅读:载入中…

  人们常说“男人不坏,女人不爱”,但是我觉得这句话不仅适用于男人,还适用于女人,在爱情里面,一个“坏男人”往往会获得女人的青睐,反观那些好男人,那些老实人,不懂得怎么讨女生欢心,相反的,女人适当的坏一点更能讨男人喜欢,相比那些“听话乖巧”的女人来说,那些骄傲任性的女人反而会更让男人有征服欲,更让男人欲罢不能。所以说,在爱情里面,好的女人很容易受到伤害,而坏女人更能掌控爱情。所以说,在挽回的时候,要做一个“坏”女人,才能让你在挽回的时候更加顺利。

  如果你们现在分手了,而你又想去挽回他,于是你放低自己姿态,一味的讨好和妥协,想通过这样的方式来让他回心转意,这样做法说白一点就是“跪舔”,“跪”就是放低姿态,“舔”就是祈求,你在他面前已经卑微的不能再卑微了,却还是不能挽回他的心,反而,你反其道而行,去做一个“坏”女人,通过你的任性和傲娇来挽回,更能让他对你死心塌地,当然,具体怎么做还是有技巧的。

挽回男人必杀技“女人不坏男人不爱”

  你要了解男人的心理,男人有征服欲,越是轻易得到的就不会珍惜,因为太廉价了,越是得不到的就越想得到,在得到的过程中他付出精力心血,所以得到了会格外珍惜。所以说分手后就不要可怜巴巴的去跟他复合,还不如做一个“坏”女人,不要按照他的剧本走,这样猎人就会紧张,就会激起他的占有欲。

  仔细想想,你们刚开始在一起的时候,你是否就是一个“坏女人”,只是你们相处的越久,你慢慢的迷失了自我,为了他改变自己,越来越好,越来越懂事,在你变好的同时,可是他却越来越不在乎你了,因为你现在在爱情中占据了低位,所以只能被他牵着鼻子走。最后你面临的结果就是分手,分手后你还一味的放低姿态,哭诉了求他不要离开你,你自己完全失去了自我,他觉得你唾手可得,所以不会珍惜你。

  如果你现在分售后占据主动权,让他主动提复合,那么你就要让自己“坏”起来,让他看不透你,这样才会激起他的征服欲,当你成功激起他的征服欲的时候,你才能占据爱情中的主动权。在这里说的坏并不是没有原则的坏,是有技巧的,不然坏过了就会起到反效果

  比如说在你们刚分手的时候,你要让自己冷静,不要为了他哭的死去活来,你要每天有一个好的状态,让他觉得你怎么不在乎他,过了你们分手的冷静期,当他跟你联系的时候,你千万不要暴露自己的需求感,就算你内心是很渴望复合的,表面上你要装的对他若即若离,只有这样吊着他,他才会有下一次还想跟你见面的欲望

  所以说,在爱情里面,要适当的坏一点,爱情就跟游泳一样,懂得游泳技巧的人才不容易被淹死,那些不会游泳的人往往被淹死的很快,所以说女人适当“坏”一点,有心机一点,才能更加掌握爱情中的主动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