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19“最惨小三”父母深夜发文:放我女儿一条生路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2019“最惨小三”父母深夜发文:放我女儿一条生路吧!

2019-01-19 21:31:15 作者:山叔 来源:不山大叔 阅读:载入中…

2019“最惨小三”父母深夜发文:放我女儿一条生路吧!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不山大叔每晚推送

  回 复“ 山 叔 ” 送 你 一 个 特 别 推 送 

  点击上方绿标即可收听晚安

  文 | 山叔

  1

  昨晚11点,因为一封公开信,吴大叔“出轨门”又引爆了舆论

  信中的内容过于劲爆,惊掉了众多吃瓜群众下巴:吴大叔的地下情女主陈昱霖,7年青春喂了狗,还要面临10年以上的有期徒刑

  卷入“出轨门”的两个人年少无知女孩身陷牢狱,而心机深沉的吴大叔依然风光无限,真让人唏嘘不已。

  但很快,吴大叔方直接放出律师函,意思是,不仅要抓你女儿,连二老也一起威胁了。

  律师声明一发出来,网友就看不下去了:

  有些老男人,真的是杀人不见血,吃人不吐骨头

  这一切狗血剧情,简直就是一部年度渣男片《糟老头子坏得很》啊!

  我们的娱乐圈纪委书记王思聪都看不下去了,连发4条微博正面刚吴大叔:你这b可真够坏的。

  王思聪甚至在朋友圈发文,直接曝光自己12任女友实名diss吴大叔:

  或许很多人不知道,2019春节档电影中,万达投资了由吴大叔和白百何主演的电影。

  是什么让王思聪无惧公司利益受损,竟然站出来挺一个小三

  因为吴大叔这波操作,给人感觉太阴狠毒辣了。

  2

  首先,对于陈昱霖做了7年的小三,我不贬低,但是觉得可悲,因为她一开始就错了,而且一错再错!

  下面,为了避免更多女孩在情感走弯路,山叔要带着大家剖析一下吴大叔俗套而又稳、准、狠的撩妹套路

  吴大叔从最初埋下地雷,留好后手,然后步步为营,直到让她身陷囹囵。

  渣男攻心第1步:

  假意承诺,实则利用

  年轻女孩,刚踏入社会纯洁得像一张白纸

  而老男人的眼睛最为毒辣,吴大叔也深谙哄女孩的那一套。

  年轻女孩那些写在脸上的心思欲望,他早就看透了。

  他用“我养你”这句最毒的情话,砍掉了女孩的翅膀

  不用工作看似是对女孩的恩宠,实则是从生活思想上,牢牢地捆绑住了女孩。

  豢养的宠物听话,最好控制

  可惜的是,女孩看不透这样的“诱惑”,心甘情愿地沦为待宰的羔羊

  渣男攻心第2步:

  满嘴谎话,毫无真心

  能做到万花丛中过,还片叶不沾身,全靠吴大叔这张油腻圆滑的嘴。

  所以即使外面风言风语说翻了天,他也能坦然敷衍你,谎话张嘴就来,而且信誓旦旦格外“真诚”:我和别人都是逢场作戏,我真爱的只有你。

  这种甜蜜暴击,没有社会阅历女人根本招架不住,一下子就被攻陷了。

  而下一步,女人就彻底沦为了爱情奴隶

  渣男攻心第3步:

  以爱情之名,割除你的自由

  身陷牢笼的女孩,以为只要自己百般讨好,委屈求全,对方就能感激涕零,深爱自己

  可老男人往往只是贪图新鲜肉体,和女孩卑微臣服于他的成就感

  要知道,每天买菜、煮粥、煲汤、洗衣这种活儿,找个家政阿姨每个月还得花三五千呢。

  如果有个年轻漂亮清纯乖巧的女孩,在知道他有家室情况下,还心甘情愿地为他洗手作羹汤,暖床暖胃还暖心,谁不享受呢?!

  渣男攻心第4步:

  威迫利诱,只为让你“变乖”

  女人付出得越多,就渴望得到越多;得不到,难免心里失衡。

  可见过大风大浪的男人,怎么可能被一个小女孩牵着鼻子走?

  洗脑、利诱都失效后,已经失去新鲜感的男人,往往都会拿出拳头:不听话,就打到你温顺为止。

  老男人可以给钱,可以给安慰,但前提是,你得乖。

  如果你触犯到他的利益,老男人无情翻脸的速度比翻书还快,先给你插上两刀,再一脚踢开,还要确保你头破血流,无法还手。

  女孩最好的7年青春韶华,换来满身伤病和牢狱之灾,最后落得完全失去自我,也失去了一切。

  这样的大叔,你爱得起吗?

  3

  早前,吴大叔在一期节目中,自爆在16岁时便交出了童贞。

  青春懵懂的吴少年,能完成此事全靠他信奉的三“不”原则:不主动,不拒绝,不负责

  这也是最简单的渣男套路。

  吴少年经过岁月历练,爬到了渣男界的顶端,成为了最危险的老渣男。

  老渣男们都是吃尽苦头一路打拼,终成为业界精英成功人士

  他们人前衣冠楚楚、前拥后簇、风光无限,人后精于谋算、长袖善舞,所以小三也好,小四也罢,不过都是他失衡人生弥补,是彰显他成功和魅力工具而已。

  不明真相的懵懂少女,很容易被其美丽幻像吸引,带着对爱情的美好向往,不求回报地扑上去。

  然而,老渣男轻松地将其玩弄于股掌之上,榨干她身上所有的价值再后,再弃如敝履。

  最傻的就是这样女人,将爱情视为人生的全部意义执迷不悟结局往往万劫不复

  山叔很想劝劝那些少女,为了一个男人要搭上一辈子,真的不值当的。

  其实,渣男很好分辨,他们就像“情感吸血鬼一样

  这是著名临床心理学教授阿尔伯特J.伯恩斯坦提出的概念,指代那些会像吸血鬼一样,吸取你情感能量的人。

  很多时候,比起和他一起,你会更渴望个人自由;

  渐渐地,他对你要求越来越多,你开始提心吊胆

  你总是耗费大量的心神担心对方和这段关系……

  其实,所有渣男最大的共性就是:无所不用其极地控制你,打压你,好让你服务于他;比起人,你更像一个毫无自由的附属品。

  无论是逼死身患绝症的沈丽君的渣老公,还是上海杀妻藏尸案中的丈夫,他们的手段目的都无比的相似

  可悲的是,很多女人却将此理解为了爱情。

  4

  在最新一季的奇葩说中,鲜少谈及感情的高晓松,说了很动人的一段话:年轻人总觉得爱情比人生还重要,但是实际上,人生才是最重要的。

  什么是好的感情?

  让我们都成为了更好的自己,纯良的自己,诚恳的自己,磊落的自己,这是人生中最重要的。

  不要做廉价的自己,不要随意去付出,不要一厢情愿去迎合别人,当发觉自己被爱情消耗,就要懂得及时止损。

  高晓松曾写给女儿的一句话,我也很喜欢,送给所有的女孩:愿你一生温暖纯良,不舍爱与自由。

  希望你能明白,要想一生温暖纯良,前提是你要爱得自由,而且自由比爱更重要。

  - END -

  作者:不山大叔(),让思考有效率,让时间有价值,每晚9点35分准时与你见面。转载请后台联系

  晚安曲:杨宗纬《流浪记》

  回复0119”即可获取今日文章封面原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