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师,我全过关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老师,我全过关了

2019-01-21 09:28:44 作者:秋水长天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老师,我全过关了

  从办公室出来,走在教学楼过道里,一群学生正聚在一起,嗷,可能是在讨论学测成绩

老师,我全过关了

  “老师,我过了。”

  “老师,我过了。”小兔崽子们一个个汇报着,兴高采烈眉飞色舞的。

  一个女生掉头看见我,迅速地跑向我,张开双臂和我来了个大大拥抱,把我装了个趔趄。

  “你看你,这个吨位,你倒是轻点儿呀,老师这么瘦,那经得起你撞啊”男同学开始嘲笑他。

  女生不以为意,“老师,我全过关了,我太高兴了。”她拥抱着我,左右摇晃着。

  我有点儿不好意思,笑了笑。“好,不错。”我挣脱了她,去上厕所,小兔崽子们继续讨论着。这个女生微胖,但性格比较开朗,在班上,属于学习不是特别努力的那种,同学们经常和她开玩笑

  “你们怎么还在这块儿?”从厕所出来,看见他们还在过道上。

  “我们高兴。”若在平时,这话好像有点儿堵人,但是今天,随便他们吧。前一阶段孩子们太苦了。

  “老师,我们班都过关了。”学生们七嘴八舌地说着。

  “那不好吗。”我笑眯眯地。

  “老师,为我们欢呼吧。”学生们蹦啊跳啊。

  “现在高兴了,你们几个当初还和我调皮,是不是有点儿担心自己过不了关,不好意思让同学知道成绩,所以躲在这里,查成绩。特别是你。”最后,我望着女生。

  学生们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就是的,不懂事呀。”男同学又嘲笑她,女生还是笑嘻嘻地,“人家那个时候太累了嘛。”女生努着嘴,朝男生白眼,男生们哈哈大笑

  “注意点儿,楼上有人。”我提醒着他们,走了过来。

  你看,这些个小兔崽子,平时不理解老师的良苦用心,但是一旦取得了一点成绩,这个高兴啊,一见到老师,马上就和老师分享他们的成果,真是些个小孩子永远长不大。

  真心为他们高兴的同时,也祝愿他们在后面的时间里走的扎实,学的真实,做得更好,水到渠成瓜熟蒂落,待到高考发布时,仍然像今天这么开心,那该多好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老师,我全过关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