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被手机支配的人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被手机支配的人生

2019-01-22 04:54:56 作者:苍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手机、现在是我们生活中除了家人重要伙伴之一。

  甚至,可能有一部分人,手机可以说是比家人还重要。

被手机支配的人生

  事实确实如此么?

  或许这是真的,现在的这个如此快节奏社会,有一部手机确实能够让我们的效率大幅提高

  比如工作忙了,没时间吃饭,用手机点个外卖,短短的半个小时热气腾腾的饭就出现在我们面前。

  比如,深夜下班,一个人孤独的回家,用手机叫一个网约车,能使我们在这个寒冷的夜晚避免无车可叫的尴尬境界

  再比如,多年不见的朋友合家人,用手机一个电话直播过去,或者发个视频就能让我们多年不联络友谊再次活泛起来,让远方的亲人能够近距离看看我们现在的生活,远方的我们是好还是坏。

  手机给予我们的方便太多太多了,我们可以习惯一个人的孤独,却不能习惯了没有手机。

  或许这才是手机正常使用方式

  只是,我更多的看到了其他方面的,工作时手机打游戏,下班时手机打游戏,走路时拿着手机追剧,晚上睡觉前还要看看自己能量是否收取。

  太多太多的人,已经没有办法放下手机,或许有那么一段时间不看手机,就生怕错过了某些重要的消息

  不该如此呀,或许有些人说,一百年前摧毁中国人的是鸦片,那么现在摧毁人的就是手机。

  的确、手机让我们昂首的脊背变得弯弯曲曲,更让我们欣赏外面世界眼睛变得朦胧不堪。

  或许,当代真的是被手机支配了。

  不过,如有可能,愿各位还是能放下手机,拥抱阳光,那样的人生会不会更是一番景色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被手机支配的人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