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一种感情,是我不打扰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有一种感情,是我不打扰你

2019-02-01 19:27:37 作者:轻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食指,一次次扬起,又一次次放下反反复复……

  写出的话语,在读了又读之后,又是默默删除,一次又一次……

有一种感情,是我不打扰你

  纠结了很久很久,终于静心。因为,有一种感情,是我不打扰你。

  你好忙,我的问候也好,祝福也罢,都会让你分神,哪怕一点点……

  你会回复,然后,我会忍不住,于是,不知不觉中,你或许会将时间消磨在我的絮絮叨叨,然后,你肯定要减少休息的时间,去做一些必要弥补……

  而这,真不是我所愿,甚至,会让我有一点点自责和难受

  你需要应酬的人很多,有工作上的,有多年至交的,你只怨时间太少,你说你有时力不从心,我知道,我都知道。

  但我更清楚,与你联系,我能带给你的,除了一份关心,再也没有其他帮助。而这份关心,也因为地域关系,总是无法着地。

  似乎,联系你,于你而言,更多是一份打扰,所以,我一直迟疑着……

  尽管我明白,有些人会因为联系的缺失,走着走着就散了。但我相信你我不会,我更保证自己不会。

  因为有一份念想在我心里,并且占据着我很多空闲光阴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这是我最真实心态。所以,只要能从朋友圈中,从其他人的口中知道你的消息,知道你好,那么,我就足够了。

  是的,你好我就好。用不着频繁的联系,用不着说些所谓的暖心的话。我愿意压制自己交流欲望,给你腾出更多的时间,让你的生活过得更加轻松更加快乐

  其实,最真挚的感情,是不用刻意维护,只要你需要,我就在。

  有一种感情,是我不打扰你。我想,那应该是世上最真,最无私情感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