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身公主病的我,如何做才能让他回心转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身公主病的我,如何做才能让他回心转意?

2019-02-07 10:30:12 作者:恋爱小魔女 来源:恋爱成长学会 阅读:载入中…

一身公主病的我,如何做才能让他回心转意?

  点击上方蓝字把我们设为星标吧

  所有恋爱难题答案都能在这里找到!

  魔女问答

  第338期

  文丨恋爱小魔女 

  我不能保证不再提分手,但你能不能不离开我?

  题主:

  基本介绍:  

  小魔女老师你好

  对方:杭州人,身高176,体重130斤,颜值没法打分,比较盲目,我对恋人会打满分的。

  长期健身,目前在上海读书,实验室研究生。主攻AI、物联网方向,属于高科技领域

  日常生活就是:实验室,健身,篮球,看比赛,看潮流,偶尔打dota。

  性格比较闷,追他的异性很多,但是更喜欢个人呆着或者和兄弟打篮球。家庭小康,杭州有车有房。目前无收入

  本人:杭州人,身高160,体重94-96斤,不爱运动,懒,宅。

  本科服装设计毕业一年,创立了品牌。目前在杭州上海宁波均有门店和买手店合作。收入不错,一年估摸30+(没有记账的习惯,不清楚自己赚了多少钱不清楚自己有多少钱,比较迷糊状态过日子。)

  有车名下没有房产父母从小离异,父亲负责我的生活费,母亲负责我的生活,导致我对亲情观念比较薄弱

  双方属于在各自专业领域 都是比较优秀,比较努力的人。

  所处阶段

  分手中。

  我在一个月里面提了四次分手,都是因为非常小的事情第四次提分手的时候,他真的想分手了,觉得太累,不想继续下去。

  目前异地,两个人之前从来不谈异地恋的,第一次觉得对方真的是自己想要的人,才会下决心异地恋。

  我个性比较差,生活中都是被包容的状态,母亲非常溺爱我,基本上要什么给什么,导致我有“公主病”。

  出来一年了,卫生都是每个礼拜阿姨的,洗衣服都是每个礼拜洗衣店上门的。

  但是这样的我,非常有事业心,可以为工作熬几个通宵都不喊累,一边哭一边做设计。

  强迫症非常执着,这也是他非常欣赏我的一个点吧!除了工作能力不错,其他生活方面完全无能

  但是觉得对方很稳重,很能给我安全感,不会一味纵容我,是可以带领成长的人,比较有头脑,可以在我六神无主的时候可以给我方向以及建议

  在他身边,我比较能够认识自己的缺点并且去试图改正。两个人在一起是非常适合的结婚对象,可以共同进步的类型

  所以我想要挽回他并且可以达到长久地维系这段感情的状态。

  问:

  1.兴趣爱好完全不一样他喜欢美剧篮球健身,对自己要求很高;我喜欢话剧美术馆摇滚乐(几乎每个月都要去看话剧去听音乐会看展是每周都会去)。

  2.我比较敏感,他比较木讷。尽管他有在改变,但是我的过于敏感导致他觉得自己怎么改都不会让我满意

  3.两个人都无法准确表达爱意。我喜欢给他一个巴掌再给他一颗糖,心情好的时候非常浪漫主义,会给他写诗,画他的肖像画,制作他最喜欢的漫威英雄的手帐(我做这些的时候乐在其中),给他的所有护肤品面膜都贴好标签准备他每天要吃的营养片;他习惯默默做事,都让我后知后觉地发现

  4.相爱相杀说的就是我们。他目前不想和好,我也不想做朋友,就想着和好,但是也不想逼他,毕竟异地的话,再和好 我也不能保证我之前的错误再也不会犯。

  关于私人照片以及头像方便上传,如果老师能看到我的提问希望老师可以帮助我。

  先谢谢您,祝好。

答:

  你好,在分析之前,我希望大家能好好看看以下这句话:

  “同样的行为作用于同样的人,只会导致同样的结果。”

  不要求你们理解,但理解了并且有所行动,对你的人际关系,无论是朋友间还是恋人间甚至是夫妇间的关系,都会有积极作用。

  回到来信中,你现在的表述,在我看来是这样的:“老师,我想吃苹果,自己种,但是现在怎么长出了梨呢?”

  我告诉你:“你以前种错了,用了梨的种子,当然结出梨树了。”

  你说:“好的,我知道了,我不能保证我不会扔梨的种子到土里,但是我希望能够长出苹果树。”

  终结可想而知,你还是心里想着苹果但不得不啃着梨。

  就如同我开头说的那句话,“同样的行为,作用于同样的人,只会导致同样的结果。”

  现如今无论你的母亲如何溺爱你也好,你的父亲多么疼你也好,亲情的问题都与你和他的关系无关,你现在只需要知道,如果你还像以前那样,不彻底改变你原来的缺点,那么你的结果还是和现在完全一样,你一味想和好,对方抵死不从,毕竟你自己明着说自己不保证不会再犯以前的错误。这就是典型的虚心接受坚决不改。

  至于你想不想改,是否付诸行动,那就看你自己的需求了。

  如果你认为:“随便吧,能改就改,不能改就拉倒。”以这种心态去面对现在的问题,那我认为你根本没有必要去挽回。

  如果说,你认为自己打死也要好好改掉自己以前的毛病那我认为你对他挽回的几率不会小。

  你明明看中了他的稳重,很能给你安全感,不会一味纵容你,可以带领你成长,比较有头脑,可以在你方向以及建议。在他身边,你能够认识自己的缺点并且去试图改正。

  说是这么说,但他不一味纵容你的时候,你就说分手,还说了四次,那要怎么办呢?你这个缺点改了吗?有试图改吗?恐怕没有。

  所以,目前最大的问题就是,你真的应该明白所谓的“独立”是怎么回事,“恋爱关系”又是如何定义

  你的恋爱对象不是你的父母,而是一个和你几乎同个年龄层的男性,如果说,对方跟你一样,在一个母亲溺爱父亲纵容的家庭中长大,对你大男子主义,你不愿意迁就他,他就跟你说分手,你还会跟他在一起吗?

  也许你会说“这样的男人我才不会跟他在一起呢。”那么反过头来,他现在也许就是这样的心思

  当然,你仍然可以坚持自己的“公主病”,但是一方面挽回难度比较大,另一方面,你可能最终要选择的,是一个价值比目前这位男生低不少的男性,才愿意宠着你的公主病。

  到底是痛定思痛下定决心彻底改变自己的“公主病”,还是选择离开选择一个价值不那么高的人,看你自己选择。

  -  THE   END  -

  相信很多宝贝经历过文中这样的情况:想要找一个能管得住自己的男人,但遇到后又嫌弃这个男人不够温柔不够体贴

  自己想要改变这样的现状,于是就通过“作”来找存在感,让对方更在乎自己,但这往往换来的都是他的不耐烦冷漠

  而同样是“作”,有的姑娘就能熟练掌握这方面的技巧,不但不会作跑男人,还能把感情作的情趣盎然,作到让男人对自己越来越着迷。

  小作怡情,大作伤身,那么我们该如何利用爱情“作”术让男人产生情绪波动,从而对你欲罢不能呢?

  添加下方助理微信,让我们的情感导师教你3招,从此做个恋爱妖精,把男人牢牢抓在手心祝好看的宝贝们,新年快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